');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辽视春晚又是收视冠军?没毛病!

2021-02-13 14:33: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辽视春晚不愧是辽视春晚,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辽视春晚不愧是辽视春晚,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看语言类节目,还是得看辽视春晚,这四个小时我的嘴角就没下来过!”

  腊月二十九看辽视春晚,一边看节目一边看网友评论,一边笑一边合计:就这阵容这创意这笑果,妥妥的收视冠军了啊!结果上网一查,还真是!2月10日酷云直播实时数据还有泽传媒新闻热度、优酷热度、抖音热度TOP10排行榜数据都显示出,辽视春晚这收视冠军当得属实是底气十足!将近4个半小时的节目时长,多达八个的语言类节目,也真是太给力!而且几乎每一个节目一播出,都会迅速登上热搜,属实了得呀!喜剧看的是个啥?包袱和笑料啊!而辽视春晚的这几个喜剧小品,再加上冯巩大爷那一嘴的东北大碴子味,能用语言类节目直接撑起一台晚会的春晚,也就真的只有辽视春晚有这个实力了。这样的春晚能得收视冠军,没毛病!

辽视春晚.jpg

  要弄清楚辽视春晚为何让人爱看想看惦记着看,其实一个理由就已足够——开心。大家都辛辛苦苦忙了一年,为各种各样的事情操心,为家里外头的工作忙碌,都想趁着年终岁尾的这个时间段,放空一下自己,放松放松心情,睡几个懒觉,再看上几段能让自己开怀大笑的喜剧节目,这才是刚需。抱着这样一个想法打开电视机,首选目标当然会是辽视春晚,毕竟这台晚会的语言类节目才是所有春晚中最闪亮的一张王牌!别的不说,光是今年辽视春晚的喜剧阵容,怕是已经让很多人的眼镜都快掉到地上了。至于播出后的效果,也的确和东北人的性格一样实打实。“冯巩一出来就有年味了”“印小天太适合春晚了”“辣目洋子跟贾冰的小品好笑”“郭冬临小品里男人可以生孩子了”……晚会播出期间,一个又一个节目几乎霸占了微博热搜榜,气势上已经先声夺人。

辽视春晚1.jpg

  当然,要说今年能把人气顶到至高点的节目,还得说是第十次登上辽视春晚的宋小宝带来的小品。除了对话中几乎一句一个包袱,光是看宋小宝和搭档赵海燕花样百出的藏私房钱技巧,恐怕很多已婚人士都会发出会心一笑了吧。“宋小宝,他就是一句话不说往那一站,我都能笑出声!”“这藏钱技巧不错啊!我咋没想到?”

辽视春晚2.jpg

  都说好的喜剧作品必须要达到笑中带泪的效果,这个小品明显就属于这一挂的。很多网友都表示自己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又哭了,特别是作品结尾时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真的会带给观众戳心的感觉。“这结尾升华得好,一点都不尴尬。”“要是每个春晚都能有这么好的作品,就妥啦!”就算不能轻易断言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是所有卫视春晚中最好的那一个,可连续二十余年蝉联同时段收视冠军的这份成绩单,没有真本事可能做到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