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慧珍十年静心沉淀 归来魅力无价

2021-02-22 15:18: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开播,再一次掀起了观众们新一轮的讨论热潮。

   1.jpg

  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开播,再一次掀起了观众们新一轮的讨论热潮。其中,阔别舞台许久后潇洒回归的实力派歌手李慧珍,凭借一次次精彩的表演,收获了各方关注。

  作为内地流行女歌手的李慧珍通过《爱死了昨天》、《在等待》、《寻找李慧珍》等多首经典作品而被观众所熟知。她的演唱风格鲜明,拥有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极强的情感穿透力,是极具代表性的时代之声。然而在2000年,她被确诊患上脑垂体肿瘤,只能遗憾地暂别舞台,经过长达10年的治疗期,她才重新开始演唱事业,以歌手的形象回归舞台,为喜爱她的观众带来了更多精彩的音乐作品。

2.jpg

  随着《乘风破浪的姐姐2》播出,又酷又飒的李慧珍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曾经感受过她作品魅力的观众纷纷表示“自己的青春回来了。”作为实力唱将,李慧珍为喜爱她的人们带来了诚意十足的表演。无论是完美的舞台还是潇洒的态度,又或者是台上台下飒爽与可爱两种风格的切换,观众们惊喜于见到千面的李慧珍,而和她相关的话题,更是接连登上微博热搜,热度十足。

  虽然在节目中因淘汰而遗憾地暂别这个舞台,但经历过病痛折磨和长期沉淀的李慧珍却淡定从容地表示,“生活给我的历练比这个残酷多了。”因为疾病和之后的修养,使得李慧珍拥有了更多对生活的深切感悟,对于过去的回首,更为她的性格中增添了一份恬淡。比起结果,她更享受沉浸于舞台带来的收获。

3.jpg

  近日,李慧珍和其他两位“姐姐”带着苗鼓版的《无价之姐》回归二公舞台助阵,她极具突破的脏辫造型和刚柔并济的表演再一次点燃了话题热度。正如她自己所言那般,“我希望自己可以活得像水,可以放到不同的容器里成为不同的样子。”与其说是不同的舞台为观众展现了千面风格的李慧珍,不如说是历经磨砺、重新绽放的李慧珍以如同流水般不竭流淌的淳淳热情和永远对于舞台的热爱与赤诚,将每一次乘风破浪般的表演回馈给她自己以及喜爱她的观众。而这样的热爱与热情,也让所有喜爱她的人愈发期待下一次与她在不同歌曲里的惊喜“相遇”。

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慧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