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的理想生活》开播 殷桃领衔演绎新时代都市女性

2021-03-01 11:34: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殷桃此次饰演婚礼设计师温如雪,认为悦己而容,追求灵魂自由,是一位随性随心,潇洒率性的新时代新女性。

   3.jpg

  由朱德庸系列漫画《涩女郎》改编,沈严监制,李江明导演,殷桃、宋轶、赵今麦等主演的都市女性群像话题剧《爱的理想生活》将于今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该剧讲述了五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工作、婚姻、恋爱上的苦乐酸甜中,最终找到自我的故事。

2.jpg

  殷桃此次饰演婚礼设计师温如雪,认为悦己而容,追求灵魂自由,是一位随性随心,潇洒率性的新时代新女性。在已经释出的预告中,温如雪鲜明有趣的个性,和屡屡爆出的金句就让网友直呼她为人间清醒,并对这位全新设定的角色充满好奇。

  一直以来,殷桃的演技和作品质量都备受大众关注认可,输出高品质作品的同时,她也在尝试更多不一样的角色形象。此番出演温如雪,自官宣之日起便备受关注,让我们共同期待今晚殷桃的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殷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