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理想照耀中国》震撼开机 乔振宇又来洗眼逆龄颜值太好磕!

2021-03-03 10:38: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超强阵容、超高颜值、超具实力”打造的顶配班底大型献礼建党正剧《理想照耀中国》震撼开机。

   乔振宇.jpg

  近日,“超强阵容、超高颜值、超具实力”打造的顶配班底大型献礼建党正剧《理想照耀中国》震撼开机。实力派演员乔振宇领衔超强阵容为此剧“保驾护航”,令无数网友和媒体期待满满。据悉,乔振宇在剧集之一《我家就在岸上住》中饰演“邹建东”一角。

  该人物原型为摄影记者,“邹建东”曾参加过淮海、渡江等重大战役采访,用相机记录家国事,用照片讲述战争史。乔振宇认真有原则的做事风格十分贴合该人物,本身有着“政委”绰号的他更快地进入了角色之中。

  开机照曝光后,不少网友直呼:“不亏是天涯四美,乔振宇又来洗眼啦,这状态实在太绝了”!照中的乔振宇身穿白色卫衣,精神饱满,状态绝佳,可以说是“逆生长”的典范了。不得不说剧中的“邹建东”与乔振宇本人颇有相似度,生活中的乔振宇也是一名摄影爱好者,在乔振宇看来,自己不仅对此角色兴趣浓厚,同时也透过其了解到故事背后的那段历史,从剧本中感受颇深,受益匪浅。

  《理想照耀中国》之《我家就在岸上住》拍摄于苏州,讲述在渡江战役前夕,一对年轻船家少女帮助解放军横渡长江天险的故事。剧中,乔振宇与演员陈都灵合作搭档,两位外形干净靓丽的实力演员适配度很高,不知二人将在戏里构建怎样的人物关系?为大家呈现出怎样的精彩故事?此外,该剧力邀的主创团队阵容强大,剧本创作来源方式新颖,观众们大可放心拭目以待。

  据悉,该剧作为广电总局“4+2+1”格局重点剧目之一,其创作从选题到创意部分皆从网络上征集,包括剧本和主题曲都来自全民创作,单集20分钟的短剧有着浓缩的内容寓意,该类型短剧受审核较严格,可见其受认可程度之深,演员选角更需慎重,出道多年以来默默拍戏的乔振宇,是演艺圈公认的正能量高颜值男演员,担任主演自然无可挑剔。

  乔振宇堪称娱乐圈的“清流”,十年如一日,偶像与实力兼并,零绯闻、无差评,专注磨炼自身,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此次主演献礼剧,乔振宇在2021开启了新篇章。今年另有与李现、春夏、魏大勋合作的《人生若如初见》待播,与严屹宽一同主演的《昆仑·丝路宝藏》也已杀青待播。目前来看,精神状态饱满的他,演技大受肯定,更期待今后看到他不同类型的作品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乔振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