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都金翰亮相《思美人》开播发布会 表白乔振宇

2017-04-27 15:38: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张孝正、丁仰国联袂执导,汇集了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都金翰等人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巨制《思美人》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

   都金瀚.jpg

  昨日,由张孝正、丁仰国联袂执导,汇集了马可、张馨予、乔振宇、易烊千玺、都金翰等人主演的大型历史古装巨制《思美人》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一众主演悉数到场为该剧造势。饰演木易的青年演员都金翰一席黑色休闲装亮相,在现场的妙语连珠将众人对该剧的期待推向新高度,引发又一轮小高潮。

  发布会上,除了有担任该剧总制片人、总编剧的梁振华先生亲自曝光的长达十分钟的终极版片花之外,在剧中饰演少年屈原的易烊千玺也为在场众人献唱了《思美人》的片尾曲《离骚》,不仅如此,众主创还卸下偶像包袱,在台上大玩“投壶游戏”,各显神通为粉丝赢取福利。不同于以往的发布会略带拘谨和一本正经的介绍剧情内容,《思美人》剧组巧妙的将众主演分为“秦国”、“楚国”、“屈家”等阵营,并让演员依次上台对自己的角色进行解析与剖白,通过站队与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将复杂的人物关系极大简单化。都金翰不光形象讨喜,迅速进入剧中楚怀王忠贞心腹木易的角色,现场更是巧舌如簧,大胆表白楚怀王:“大君的心里装的是天下,但我木易的心里只有大君一人。”此言一出,为原本就已纷繁复杂的剧情再添重筹,越加显得扑朔迷离起来,令人期待不已。

  据悉,《思美人》将于4月28日登陆湖南卫视,想要知道都金翰在剧中与乔振宇会有哪些精彩的对手戏,敬请锁定金鹰剧场,与他们共同携手睥睨天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