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赘婿》圆满收官 新剧《爱的理想生活》 热播中

2021-03-09 09:3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赘婿》于3月7日正式收官,宋轶发布打油诗告别剧中角色苏檀儿,颇具创意的告别方式登热搜引热议。

   宋轶《爱的理想生活》热播.jpg

  由宋轶领衔主演的古装电视剧《赘婿》于3月7日正式收官,宋轶发布打油诗告别剧中角色苏檀儿,颇具创意的告别方式登热搜引热议。而宋轶的另一部剧《爱的理想生活》也正在热播,宋轶饰演的都市女孩戴希希的坎坷情感线也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讨论。

  宋轶发打油诗走心告别 演技细腻获观众肯定

  电视剧《赘婿》收官之日,宋轶在社交平台发布一首打油诗向剧中角色苏檀儿告别。“苏家有女初长成,貌美聪慧更倾城;经营布行揽生意,与夫齐力得掌印……”,看似简单的诗句实则囊括了苏檀儿的整个剧情故事线,再搭配上苏檀儿的剧照,一幕幕经典的名场面跃然眼前。

  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宋轶饰演的苏檀儿一出场便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仙气十足的面纱造型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宋轶用循序渐进的表演,将观众带入到苏檀儿的世界中,见证了她携手宁毅(郭麒麟饰)一起破除万难,成为江宁首富,到最后守护四方安宁,迎来幸福圆满结局的传奇经历。网友对宋轶精湛的演技也给予了一致好评,剧播期间,宋轶更是频登各大权威数据榜单,花式破圈引热议。

宋轶反差出演戴希希.jpg

  宋轶反差诠释戴希希  曲折感情线引人关注

  宋轶另一部新剧《爱的理想生活》最近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朱德庸经典漫画《涩女郎》,主要讲述了五位性格迥异的独立女性结伴同行,共同寻找心目中的理想生活的故事。宋轶饰演的戴希希是一个对爱情和婚姻有着无限憧憬的女孩,精致漂亮的外表下隐藏着敏感和不安的心。

  单纯善良的戴希希由于过于执着纯粹的爱情,一直期盼着与前男友复合。戴希希失恋后茶饭不思,失魂落魄的模样令网友直呼太真实,宋轶也贡献了许多令人动容的哭戏,真实自然的演技让观众隔着屏幕也忍不住跟着戴希希一起难过,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戴希希早日摆脱失恋情绪,开启新生活。

宋轶饰演苏檀儿.jpg

  在《赘婿》和《爱的理想生活》两部剧中,宋轶呈现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表演状态,将知书达礼、聪慧机智的古代大家闺秀苏檀儿,和单纯善良、乐观勇敢的现代女孩戴希希诠释得生动形象,展现出扎实的演技和强大的可塑性。期待宋轶在《爱的理想生活》的后续剧集中,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