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许魏洲《荣耀乒乓》热血开播 突破自我演绎天才运动员

2021-03-09 11:39:4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许魏洲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于今日正式开播

   1.jpg

  由许魏洲主演的热血青春竞技剧《荣耀乒乓》于今日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桀骜不驯、天生反骨的天才乒乓球员于克南,在乒乓球国手父亲的影响下,从小立志成为世界冠军并一直为之奋斗的高燃追梦故事。少年于克南一路拼搏奋进,不断挑战自我极限,在实现自我梦想与价值的同时,更是接连刷新了“乒乓”历史,成为一代传奇“球手”。

2.jpg

  “技术不到位先氪装备” 许魏洲身怀球技再逐演技

  日前在《荣耀乒乓》释出的幕后特辑中,许魏洲饰演的于克南眼神凌厉,动作专业,汗湿的额发、绷紧的T恤和迸发的荷尔蒙,都让人对这个角色充满好奇。在此前从未接触过乒乓球的许魏洲,也讲述了自己对乒乓从不会到热爱的心路历程,提及自己购置的装备更是满眼充斥着喜爱。他坦言:“于克南虽然是个天才,但他也是从小不断地在努力不断在拼。”作为扮演者的许魏洲,深知磨炼球技才能呈现更好的表演,所以便通过日复一日的训练逐步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直到能够亲身表演片中的每一个专业动作,实实在在地走近角色本身,展现属于天才少年的热血与野性,年少有志、拼搏敢为的运动员精神也在无形之中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3.jpg

  多重角色反转 许魏洲“甜宠”“竞技”戏路不受限

  值得一提的是,告别了近期热播的古装励志爱情剧《风起霓裳》中的裴行俭,许魏洲倾情演绎的“天生猛虎”于克南也即将登场!随着《荣耀乒乓》官宣开播,褪去古装的许魏洲也将登上竞技赛场肆意挥洒汗水。造型宜古宜今,角色反差强烈,内容跨度巨大,演员许魏洲正在多元化的戏剧道路上越走越远,那么《荣耀乒乓》中有着“天才球手”“猛虎冠军”“乒坛双子星之一”多重标签的于克南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许魏洲又将在《荣耀乒乓》中贡献怎样的生动演绎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许魏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