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孔雪儿晏紫东国风美妆蜜恋

2021-03-22 12:2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0日,由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的国风美妆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正式在横店开机。

  3月20日,由孔雪儿、晏紫东领衔主演的国风美妆甜宠乙女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正式在横店开机。本剧由中汇影视、映美传媒、大鱼自在、合加欢乐、狮文影业、哈哈影业、磨铁文化出品,大鱼自在制作、导演曲荣达执导,讲述了美妆博主穿越到VR的游戏系统中搞事业谈恋爱,高颜值CP甜宠互撩及乙女向升级攻略游戏感的双重爽感设定令人期待,在古装甜宠中创新加入的美妆元素也令人倍感新奇。

  孔雪儿晏紫东甜恋,美妆博主穿越乙女游戏攻略夺爱

  网剧《潇洒佳人淡淡妆》改编自晋江小说《盛世妆娘》,原IP备受读者喜爱,阅读量破6000万次,曾获晋江文学最具影视改编潜力奖。其同名动画于2018年播出,获得超2亿的点击量,动画中的同款妆容更是引发超高热度的仿妆与COSPLAY热潮。良好的受众基础,让该剧刚一开机便备受瞩目,未播先热。

《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1).jpg

  开机当天同步公布的演员阵容,也让粉丝大呼“神选角”。拥有800万粉丝的毒舌美妆博主司妍,由THE9-孔雪儿饰演。孔雪儿唱跳俱佳、颜值出众,日常生活中更是经常分享美妆技巧,与角色高度贴合。女主司妍毒舌骄矜,十足傲娇大小姐,不料一朝穿越游戏,竟然只是个身份低微的梳妆侍女,原本以为自己手握系统,妥妥的逆袭大女主剧本,没想到似乎不是这么回事儿。孔雪儿首次参演古装剧,古装造型的美妆博主让人期待值满满。

《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2).jpg

  与孔雪儿搭档的是在大火作品《三十而已》中饰演奶狗弟弟钟晓阳的晏紫东。晏紫东饰演的男主亓官仪是东篱城万千少女的都倾心的完美少主,人生轨迹清晰既定不得走错半步,一直无形中给自己带上另外意义上的“妆面”。没想到司妍没头没脑的闯入,利索的剖开他拼命压抑的本心。晏紫东此次也一改往日阳光形象化身腹黑Bking,又将贡献怎样的精彩演技。

《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3).jpg

  此外康可人饰演在游戏中与司妍反转人生的小助理童蕊,邓为饰演一心助推女主搞事业的系统君杰克,郑繁星饰演自带呆萌气质张口就是搞笑弹幕的小公子亓官保;一众演员青春无敌,高颜高能量,在剧集中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国风美妆、乙女游戏多元素打造新甜宠剧

  《潇洒佳人淡淡妆》集甜宠、国风美妆、经营类游戏、穿越、喜剧等多种元素于一体,不再一味撒糖,多维度增加了故事的可看性,也赋予了人物立体的性格和完整的成长线。本剧充分玩转游戏的设定,将闯关操作、游戏环节更多地糅合进剧情中,也更容易带给观众沉浸式的攻略体验。

《潇洒佳人淡淡妆》开机 (4).jpg

  美妆博主司妍车祸脑死亡后意外进入了国风美妆类虚拟实景游戏中,只有游戏通关才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苏醒,从此开启了底层梳妆小侍女的升级打怪的日常。一心搞事业的司妍,机缘巧合之下竟然触发宫斗副本和爱情副本。游戏体验者童蕊、腹黑Bking亓官仪、事业粉系统君杰克、呆萌活弹幕亓官保、买它柜哥亓官修,事业粉系统君杰克,游戏关键角色及NPC轮番登场,司妍通关之路到底会经历怎样的高能反转?请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孔雪儿 晏紫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