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乘风破浪的姐姐》吕一展现实力唱功 故事感嗓音引共鸣

2021-03-29 12:10:0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芒果TV推出的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四公舞台下半场终于上线

   1.jpg

  由芒果TV推出的女性励志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四公舞台下半场终于上线,本期节目中,吕一搭档队员化身深情歌手演唱高难度歌曲《给自己的歌》。全员黑白格子装登场,为观众带来视听盛宴。

2.jpg

  自节目播出以来,吕一的舞台都表现不俗,收获好评。而在《给自己的歌》舞台中化身抒情歌手,展现实力唱功。在中低音和高音中切换游刃有余,感情层次丰富,嗓音中故事感满满,引发网友热赞“吕一的声音很有层次,大圈粉!”、“吕一是什么宝藏啊,真的很有歌手味了”、“原来吕一不仅舞功了得,唱功也很惊艳啊!”等。

3.jpg

4.jpg

  在初舞台上惊艳亮相后的吕一展现出惊人的成长,每个舞台都颇有亮点,热赞不断。四公舞台上再次刷新自我,吕一的赛程充满惊喜!《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每周五12:00芒果TV,22:00湖南卫视播出。下一个舞台的吕一又将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