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王祖蓝彩排获赞敬业

2021-04-08 11:4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安慕希《百变大咖秀》自回归以来,通过用极致模仿致敬经典,用爆笑演绎传递欢乐舞台赢得众多观众喜爱。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1).jpg

  安慕希《百变大咖秀》自回归以来,通过用极致模仿致敬经典,用爆笑演绎传递欢乐舞台赢得众多观众喜爱。无论是杨迪搭档王智上演青蛙变王子的爆笑剧情,还是张海宇锤娜丽莎还原的“唐宫夜宴”等趣味创意秀,无一不让人拍手称赞。本周五(4月9日)晚十点,第十一期《百变大咖秀》将于湖南卫视准时和大家见面。全新主题“百变运动会”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又会上演怎样的惊喜?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2).jpg

  “百变运动会”盛大开幕 世界各地朋友齐聚模仿舞台

  承接往期节目的欢乐氛围,本期“百变运动会”热闹来袭,何炅模仿“野田昊”帅气登场,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齐聚百变舞台。其中“泰勒”热辣唱跳《Look What You Made Me Do》,让观模席上的“旭凤”,也是曾经的“游乐娃子”曾毅忍不住抛出土味情话赞美她的表演。不少观众还通过嘉宾说话的声音猜测“泰勒”的模仿者正是来过节目的吴昕,不过答案是否正确?还需等到节目播出揭晓。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3).jpg

  海外歌手“泰勒”上演精彩舞台,华语乐坛的重量级人物也毫不逊色。 “罗大佑”、“郑钧”、“张惠妹”、“李玟”、“黄家驹”、“陈小春”等多位华语歌手齐上阵,用一场音乐串烧大秀致敬华语乐坛黄金时代。这场引发众多音乐“回忆杀”的表演,不仅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也让刘嘉玲、何炅、玲花等人直呼“好感动”。众人的表现也让屏幕外的观众更加好奇:这场演出会由哪几位嘉宾共同演绎?又会上演哪些精彩的音乐演出“名场面”?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4).jpg

  王祖蓝彩排获赞敬业 张海宇鞠红川再度上演百变名画展?

  此外,阔别几期未见的“百变星君”王祖蓝也将于本期节目回归。上一次王祖蓝一人分饰两角演绎的“凤九”和“帝君”让人记忆深刻,本期节目中,模仿功力深厚的王祖蓝又会模仿谁呢?从官方发布的彩排剧照来看,王祖蓝站在一群摆出舞蹈动作的女孩中间,上身身着羽绒服防寒的他,下半身却穿着短裤,这样的打扮也让不少观众连连感叹王祖蓝敬业,期待王祖蓝本期带来的大秀!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5).jpg

  此外,之前在“百变名画展”中模仿明太祖和梵高老朋友张海宇,本期节目又会带来什么突破以往形象的模仿也让期待不已!在官方释出的剧照中,张海宇拿着台词本“站”在画中的场景太过熟悉,很难不让人猜测张海宇是否又会变成“画中人”,并再次上演百变名画展?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6).jpg

  同样“站”在画中的还有鞠红川,彩排照中的鞠红川高举握紧拳头的右手,眼神深情且坚定地看着前方,这个模样的他在模仿什么角色?结合两人彩排背景中相似的相框元素来看,鞠红川本期又会不会和张海宇同台演出呢?期待节目播出揭晓精彩。

《百变大咖秀》吴昕携唱跳舞台燃情回归 (7).jpg

  世界各地朋友齐聚百变舞台,众多“名人”身份尚待解锁,百变运动会又将呈现哪些好玩又好笑的项目?本周五(4月9日)晚十点,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邀你解锁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