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招吧前辈》王祖蓝获称浓缩型艺人分享模仿秘籍

2021-03-28 10:57: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后的决战时代之巅游戏中,王祖蓝再现运动优势,蛤蟆功造型跃身腾空,一把抓到勋章的运动招式,瞬间引起全场惊呼。

   王祖蓝1.jpg

王祖蓝2.jpg

  在东方卫视首档代际互动挑战综艺节目《接招吧前辈》中,教导主任王祖蓝携手杨迪、戴军、沈凌、白凯南、刘维一起组成“时代中年团”,与时代少年团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百变群侠传”。

  节目开场,王祖蓝锅盖头造型手拿葫芦,与贺俊霖分别变身为两个不同版本的成龙,在线模仿《A计划》中的经典桥段。比拼期间,王祖蓝现场展示成龙大哥的标志性武打动作,并一比一神还原成龙大哥的拍照造型。在一旁的贺俊霖谦虚称自己是“未成龙”,贴心的教导主任王祖蓝不忘发文寄语:希望你早日成龙。

王祖蓝3.jpg

王祖蓝4.jpg

  在接下来的机智时刻游戏环节,少年团根据“浓缩型艺人”牙齿不够,水果来凑的线索提示下,纷纷猜中是王祖蓝。对此,王祖蓝讲述了在模仿莫文蔚时,因为假牙做的效果不够,临场急中生智就地取材,用橙子变成假牙的经历。现场王祖蓝还将详细步骤进行教学演示,为少年们传授了一门全新的“橙子假牙”制作技能。

王祖蓝5.jpg

王祖蓝6.jpg

  最后的决战时代之巅游戏中,王祖蓝再现运动优势,蛤蟆功造型跃身腾空,一把抓到勋章的运动招式,瞬间引起全场惊呼。对于本期前辈们分享各自模仿以及随机应变的秘籍,王祖蓝表示:今天上了一课综艺速成班,除了模仿,真的还要有缓解尴尬,随机应变的能力。以真情模仿角色,以真心打动观众,百变综艺人,不变的是敬畏舞台的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祖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