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良辰美景好时光》开播 胡耘豪承包全剧笑点被称快乐源泉

2021-04-09 11:3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导演秦榛执导,演员徐璐、林一、胡耘豪、胡兵、种丹妮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已于近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播出

   1胡耘豪《良辰美景好时光》饰演孙彬郁.jpg

  由导演秦榛执导,演员徐璐、林一、胡耘豪、胡兵、种丹妮主演的青春励志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已于近日在腾讯视频、爱奇艺全网播出,该剧改编自作家翘摇小说《明枪易躲,暗恋难防》,一经播出,热议不断。青年演员胡耘豪此次在剧中饰演风趣幽默、性格跳脱呆萌的孙彬郁,大家亲切的称他为芋头,可以说是本剧的一个亮点,不仅充当了一把红娘的身份,更是承包了整个剧的笑点,被网友称为追剧的快乐源泉。

2胡耘豪快乐源泉.jpg

  胡耘豪:孙彬郁是一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

  青春励志剧《良辰美景好时光》讲述了歌手梁辰和大学生兼人气主播陆景之间共同成长等故事。青年演员胡耘豪饰演的孙彬郁是剧中很重要的存在,堪称本剧的搞笑担当。孙彬郁是一个活得很通透的人,他本是一个有理想也有才华的话剧小王子,奈何不随波逐流一直没有大的成就,但他却心存希望和热情,本人也比较乐观积极向上,更是朋友身边的开心果,只要有他在就不缺欢笑。在刚播出的剧集中,芋头这个小可爱凭借搞笑脱线的性格让观众喜爱不已,网友更是考古感叹“孙彬郁和陈皮四阿公竟然都是胡耘豪演的,别逗我”“孙彬郁这个游戏黑洞和洛天大神也都是胡耘豪演的,没什么不可能”。胡耘豪自己也曾经说过孙彬郁就是一个长在笑点上的男人,看见他你就会很开心,在出演这个角色的过程中我也得到了很多快乐,而且孙彬郁他的内心感谢很丰富细腻,他很有内秀。这样的孙彬郁真的是越来越让人期待后面的故事。

3胡耘豪风趣幽默.jpg

  胡耘豪演绎直男式追女神 诠释凭实力单身

  胡耘豪饰演的孙彬郁不只是剧中的开心果,更是一个专一的痴情汉,唯爱自己的喜剧女神马山山。为了躲避橙子他毅然决然的走进深山走进了剧组,谁知飞来横福搭档竟然是他的女神马山山,自此他走上来一条追女神的不归路。奈何直男式手段笑料百出,送女神礼物是烤猪蹄和寿桃蛋糕、还称马山山是“硬盘女神”等等无厘头的操作,当真是凭实力单身的典范。孙彬郁不仅游戏战五渣,爱情更是战五渣,网友纷纷表示支招“芋头你和好兄弟陆景学习一下,就会追到女神”“心疼胡耘豪,看来在剧里根本就不配拥有甜甜的恋爱,洛天如此陈皮如此孙彬郁亦如此”。

4胡耘豪搞笑担当.jpg

  演员胡耘豪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的挑战自己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论是阴狠毒辣的陈皮,还是重情重义的饶东华,亦或是温柔傲娇的宁为瑾,或是面冷心热的洛天,他都能很好地诠释,此次饰演的孙彬郁确是有些脱线搞笑的角色,但胡耘豪还是凭借细腻扎实的演技将孙彬郁的性格很好地拿捏住,给观众呈现了一个有血有肉、幽默讨喜又善良敏感的孙彬郁。

  又搞笑又惨的孙彬郁后面又会有哪些有趣的事情发生呢?在追女神的道路上他又会遇见哪些不是困难呢?他最钟爱的话剧事业又会有着怎样的未来呢?继续关注腾讯视频、爱奇艺每周四五六晚上八点播出的《良辰美景好时光》,看孙彬郁继续释放他的快乐温暖大家。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耘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