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袁娅维空降,众多大咖见证“模王”诞生!

2021-04-13 11:1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一期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不仅王祖蓝、“大白沈”组合等百变老友的精彩表现惊艳全场,冯提莫、VAVA等新人的模仿首秀也掀起不少讨论。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1).jpg

  上一期安慕希《百变大咖秀》在湖南卫视播出之后,不仅王祖蓝、“大白沈”组合等百变老友的精彩表现惊艳全场,冯提莫、VAVA等新人的模仿首秀也掀起不少讨论。本周五(4月16日)晚10点,节目即将迎来收官之夜,而本季的“模王”也将就此诞生,究竟哪位大咖能一举夺得“模王”荣誉,也再次引发了网友热议。

  收官之夜众星云集 百变观模团星光熠熠

  经过十一期节目的精彩角逐,《百变大咖秀》迎来了本季收官之战。本周五,众多模星将通过一个个精心准备的模仿舞台,争夺最后的“模王”桂冠。不仅如此,本期的观模嘉宾阵容也格外强大,造型更是一个比一个亮眼。预告片中,何老师以白鹤少年的造型亮相,仙气十足的打扮引得众多好评。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2).jpg

  同样令人期待的还有维嘉,本季节目以来,通过爱心男孩、表情包兄弟、豌豆射手等多个造型的呈现,维嘉可谓坐稳了百变“头部艺人”的首把交椅。对于网友“做个人吧”的爆笑喊话,维嘉在最后一期也继续“放飞自我”,变身“模王“奖杯本杯。一向有趣有梗的他,这次在现场又会有怎样的金句点评和搞笑表现?最后究竟哪位模仿嘉宾能收获这份最高荣誉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3).jpg

  本季节目的“常在”观模嘉宾曾毅,本期也再次颠覆形象cos二次元人物星矢。上期节目中,土味情话十级的他使劲浑身解数,却换来现场嘉宾们毫不留情的吐槽,引发现场爆笑。这次曾毅是否还会延续“土味情话输出机”的设定?又是因为说了什么,才让一旁化身为“海王”的戴军拿起手中的武器要“扎”他?

  冠军大咖齐助阵 袁娅维惊喜空降现场?

  此外,最后一期节目还有不少新老朋友加入观模团的阵营。曾空降本期节目的倪萍老师再度回归百变舞台,节目中,一向优雅的倪萍老师以秋菊的经典造型登场,相较以往又多了几分幽默气息。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倪萍宣布本季模仿冠军得主的场景,那么倪萍老师究竟会把冠军颁给谁呢?坐等节目播出!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4).jpg

  令人意向不到的是,本期还有两位冠军来到了现场,为模星们加油打气。超女冠军江映蓉变身独孤皇后,霸气登场惊艳众人。还有体操奥运冠军冯喆cos牛魔王,不苟言笑的样子显得更加气势十足。作为不同领域的冠军,两人加盟本期“模王”之夜显得十分应景。那么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又会为哪个模仿舞台打call呢?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5).jpg

  不仅如此,预告片中还出现了实力歌手袁娅维的身影,而且她似乎是唯一一位没有变装的嘉宾。第一次加盟百变舞台,袁娅维会以什么样的身份的形式登场?她会不会带来演唱舞台或者模仿表演?期待节目播出。

《百变大咖秀》周五收官惊喜不断 (6).jpg

  不同领域大咖同台,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万众瞩目的“模王”桂冠又会花落谁家?本周五(4月16日)晚10点,锁定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一起见证“模王”诞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