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号手就位》震撼开播 那家威展火箭军魂

2021-04-14 11:0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国内首部聚焦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号手就位》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高燃开播

   昨日,国内首部聚焦火箭军题材的电视剧《号手就位》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高燃开播,该剧由李路、张寒冰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等主演、那家威等一众演员参演。改编自丰杰长篇小说《斑斓:毕业了,当兵去》,讲述了四名大学生怀揣不同梦想加入火箭军的成长故事。剧中,那家威饰演的“卓武魁”是一位火箭军军人,将青春献给部队,既有男儿的热血铁骨,也有火箭军人的自律和自强,更有风趣幽默和真实深切的温度。

  在电视剧《号手就位》中,夏拙、欧阳俊等人一同投身了火箭军的王牌部队270旅,在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老兵的百般磨砺下,最终成长并蜕变为中国火箭军“王牌号手”。而那家威所饰演的卓武魁,正是270旅的一连连长,遇到上级下达的任务勇于争当急先锋,为了一连的KPI精练新兵。表面上他与合成连的连长吕征一直处于业务竞争的关系,但是实际上二人却是共同进步的战友、带兵的高手,也为观众更好的呈现出了中国火箭军的风采。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理想照耀中国”展播剧目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文艺创作重点选题,《号手就位》历时3年多创作打磨,打响年度军旅题材电视剧献礼第一枪,剧中的每一位人物都是对中国火箭军人的讴歌与致敬,为此那家威也表示自己出演过很多类型的军人角色,但是火箭军人还是第一次,卓武魁这个人物的形象是很接地气的,也有一点可爱,特别是这个角色在剧中有一个新老传承的契点,新兵与老兵之间有磨合也有沟通,但灼灼军魂目标一致。

  留以荧屏百变印象的那家威,也再次开启了霸屏模式,由他主演的亲情剧《妈妈在等你》于4月12日在中央八套完美收官,该剧在播期间多次摘得黄金时段收视率排行榜第一的成绩,那家威精彩的演绎也为观众留下了深刻影响,由捕捉人间烟火亲情味的“江河”到传递火箭军高燃一面的卓武魁,那家威赋予了这些角色独特的人物画像。甚至在《号手就位》中,你能感受到一位老兵对火箭军人这个职业的炽热,对团魂团荣的执着,卓武魁的精神就是火箭军的精神,是新时代火箭军部队砺剑强军的磅礴力量,每晚19点30分,卓武魁在270旅等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那家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