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憨直”营业 “火线三兄弟”热血圈粉

2019-12-26 10:2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曾辉担任总制片、侯京龙执导的战争传奇剧《锻刀之绝地重生》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情设置上的丰富与精致,拍摄手法上的突破与提升,让该剧在首播当天即登上收视榜首。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2).jpg

  近日,由曾辉担任总制片、侯京龙执导的战争传奇剧《锻刀之绝地重生》正于央视八套黄金档热播,剧情设置上的丰富与精致,拍摄手法上的突破与提升,让该剧在首播当天即登上收视榜首。随着精彩剧情的不间断上演,陆浩云、赵家强、何冬娃被网友们亲切的誉名为“火线三兄弟”,三个人相识相交默契升级的日常颇受观众的喜爱,特别是那家威在剧中所饰演的“赵家强”,为该剧轻松活跃的另一面加足了看点。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3).jpg

  该剧将历史背景设置在了淞沪会战末期,由陆浩云“违抗军令”擅自开炮击杀日本亲王事件为引,讲述了他在逃亡过程中,加入中国共产党,继而在与日寇的多次博弈中出奇制胜,立下赫赫战功的故事。性格刚毅却又自带萌点的赵家强与陆浩云在一三三师的看守室,不打不相识,亲眼目睹了陆浩云的“炮神”技能后,不耻下问甘拜为师,也从此开启了“火线三兄弟”的热血朝阳之路。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4).jpg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5).jpg

  与陆浩云的沉稳与严谨不同,赵家强的性格中既有着能屈能伸的大丈夫性格,又有调节气氛、烘托氛围乐观的一面,是一位典型的“娱乐型角色”,东北方言自带的搞笑功能被那家威扎实的台词功力诠释得淋漓尽致,尤其是在面部微表情的呈现上,赵家强幽默、憨直的一面格外加分。在“火线三兄弟”的组合中,完美兼担起了笑点与笑果,网友评论“被那家威的表情包圈粉了”。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6).jpg

  赵家强一角的成功塑造,也能看出那家威在表演上的“可拓性”,外表硬朗有型的他,将“反差萌”的荧屏效果精彩输出,且将人物的戏剧张力铺垫在性格之下。关于那家威超强的喜剧天赋,早在《寻找前世之旅》中便有所呈现,后又在《超能造梦》中完美复刻,甚至是在《黄金瞳》中饰演大胆追爱的“巴特尔”,也用“粗犷式的柔情”来突出他与之外形完全不同的业务能力。正是这种自带演技加持的荧屏反差,让那家威所饰演的“赵家强”再一次贡献了荧屏上独一无二的角色魅力。

那家威《锻刀之绝地重生》 (1).jpg

  据悉,目前那家威正在拍摄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并于剧中饰演了现代军人“卓武魁”,该剧还上榜了待播剧景气指数前五,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