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姐姐2》收官!胡静成团之夜再跳《不屑完美》手臂写满姐姐名字深情感恩遇见

2021-04-19 10:09: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终于迎来了成团之夜总决赛。

   胡静1.jpg

  4月16日,《乘风破浪的姐姐2》终于迎来了成团之夜总决赛。胡静身穿白色紧身裙搭配白色短西装,海军风造型服饰和其他姐姐们共同亮相舞台,合唱歌曲《梦不落》。在第一篇章三十而毅的部分,胡静与容祖儿、陈梓童合作表演经典复刻秀,再次表演《不屑完美》,惹台下掌声不断。

  姐妹情深 胡静上台前将30位姐姐的名字写在手臂上

  上台前,胡静将所有30位姐姐的名字都写在了自己的手臂上,她表示这么做就好像带上了30位姐姐的力量和梦想,乘风破浪不是一个人的旅行,而是一群人的冒险!这番发自内心的告白,也让大家直呼“这是什么神仙友情,要被静姐感动哭了!”。

  舞台上,胡静身穿黑色羽毛抹胸礼服搭配过膝长靴,再次上演《不屑完美》《Bazaar》经典复刻秀,这次的表演,胡静更加得心应手,在舞台上收放自如。

胡静2.jpg

  胡静内心独白感恩遇见 美好祝愿眼中有光 心中有暖

  成团前的内心独白,胡静深情表示非常感谢自己可以遇见乘风破浪这个舞台,这个舞台让自己迷恋,让自己燃烧,也让自己遇到了更好的自己。也真诚的祝愿大家眼中有光,心中有暖。

  胡静表示梦想无关年龄,只要有勇气,每个人都可以了不起。节目中的胡静,对待每一次唱跳练习都极度认真,节目外的胡静,一直在给大家传递正能量。不管台上台下,她都在展示女性积极的力量,通过这一百多天,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她的成长和突破,这就是真正的乘风破浪的魅力与意义吧。

  祝福胡静越来越好,希望可以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胡静4.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