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临门《中国新相亲》第四季女嘉宾查看男生抖音点赞,张萌说和老公之间没有秘密

2021-04-19 13:21: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六晚(4月17日),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第一期准时播出。

  1号女嘉宾陈倩.jpg

  上周六晚(4月17日),由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四季第一期准时播出。本季的舞台和规则全面升级,为观众们呈现了更好的视觉效果。张萌撮合思文考验,两位“爱神姐姐”首次搭档合作就十分默契。在“爱神姐姐”的助攻、密友团的配合下,本期的两位女嘉宾都成功牵手。而由节目引申出的有关与另一半之间是否需要秘密的话题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参与讨论。本期节目播出后,也获得了很好的收视反馈CSM63城0.67、CSM35城0.65,位列同时段生活服务类节目收视第一,在新媒体端节目的主话题词#中国新相亲#话题阅读量也超过了7.8亿。

   “手机的秘密”查看男生抖音点赞记录发现“不能说的秘密”

  作为本季第一位女嘉宾出场的陈倩,趣称自己为“地表最强干饭人”、“平平无奇欢乐喜剧人”,言谈举止很是招人喜爱。当母胎单身的陈倩表达想谈一场灿烂的恋爱时,一号男嘉宾刘晋源当即就觉得被“击中”了心脏,但在抢麦环节中,刘晋源却紧张地把女嘉宾陈倩的名字叫成了王倩!“危机”时刻,张萌透过玻璃房看了一眼男嘉宾,并通过男嘉宾的身高,成功转移了话题。听闻刘晋源的身高有198公分,还特别有少年感,每一个条件都与陈倩的“男友标准”吻合。更幸运的是,刘晋源的堂哥在现场完全变身“神助攻”,每一句话都能有意无意地凸显男嘉宾的优秀,并且说:“女嘉宾的各方面条件也都非常适合我弟”。身在二楼的刘晋源在玻璃房内疯狂给自己的堂哥点赞,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我相亲时有这样的助攻就好了,堂哥简直太懂男嘉宾太懂相亲了!”对此,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中国新相亲》总导演邵智愚则表示:“这一代人,父母的意见对于他们来说不是唯一的。他们更希望听到的是闺蜜、朋友发小等等的意见。”

2号女嘉宾赵思雨.jpg

  在“手机的秘密”环节中,陈倩选择查看男嘉宾手机里抖音点赞的内容,看到女嘉宾的这一选择,思文说:“我觉得这个很对,很到位”,也有男嘉宾表示:“她(女嘉宾)聪明得有点离谱”,对此,总导演也表示:“对于现在的95后来说,可能更知道通过什么才能发现更加真实的一面。”

  最终,刘晋源成功走到陈倩的面前,面对面表白的环节男嘉宾说:“我觉得第一眼就让我喜欢上的人,值得我去坚持”,陈倩也霸气地向刘晋源表达自己的心意:“我就喜欢双眼皮”、“我就喜欢慢热的”,双箭头的爱意已然在舞台上弥漫开来。

爱神姐姐思文.jpg

    糖衣炮弹”赵思雨遭到三位男嘉宾“抢亲”

  二号女嘉宾赵思雨一出场,就自称是一个内心很叛逆的摇滚女孩。想要找到一个在音乐节上一起摇摆,在工作上独当一面的男生。现场5位男嘉宾纷纷表示女嘉宾是自己喜欢的那一款,三号男嘉宾高佳铂的母亲作为亲友团来现场为儿子助阵,作为大学老师的妈妈对儿子的要求也是希望可以一直读到博士,甚至还提出儿子可能未来的三五年都没有收入。眼看心仪的女嘉宾对自己产生误解,二楼玻璃房里的高佳铂着急起身向张萌示意表达有误。“爱神姐姐”张萌帮忙解释道,其实男嘉宾是一个热爱音乐,同时也能靠自己赚钱的人,这才成功把局面救回来。

  与刚才一号女嘉宾陈倩不同的是,在查看“手机里的秘密”环节时,赵思雨选择了拒绝查看。她认为“如果是一份很有信任感的感情,就不需要看对方手机”,让现场的男嘉宾们纷纷表示赞同。坐镇一旁的“爱神姐姐”张萌也力挺了这个观点,还声称自己和另一半的手机密码都一样,相互没有秘密。

爱神姐姐张萌.jpg

  为了弥补在“抢麦”环节中,没有能够与女嘉宾成功对话也没能展现热爱音乐这方面的遗憾,三号男嘉宾高佳铂在面对面告白时以一首《慢慢喜欢你》打动了赵思雨。但紧接着“抢亲”环节,两位男嘉宾也按下抢亲按钮,面对三位男嘉宾的告白,赵思雨还是选择了最初的决定,与三号男嘉宾高佳铂牵手成功。

  中国新相亲,爱神喜临门!每周六晚22点,喜临门床垫独家冠名的《中国新相亲》第四季将在东方卫视与你不见不散,也可以在BesTV APP观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新相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