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颖饰《风起陇西》柳莹 首次演绎三国谍战剧

2021-04-21 11:05: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1日,改编自马伯庸经典同名小说的古装剧《风起陇西》正式官宣阵容

   杨颖《风起陇西》官宣阵容.jpg

  4月21日,改编自马伯庸经典同名小说的古装剧《风起陇西》正式官宣阵容,演员杨颖(Angelababy)加盟该剧,与导演路阳,演员陈坤、白宇、聂远、常远、孙怡等主创共同演绎一段三国烧脑谍战故事。

  《风起陇西》是马伯庸的首部长篇小说,将真实史料与推理悬疑相结合,描绘在历史书背后的普通人的真实生活。小说故事发生在公元年间,蜀军北伐兵败魏国,蜀国反间谍专家荀诩奉命潜入魏国,调查潜伏在魏的高级密谍陈恭。二人发现在蜀国情报部门内部,一直潜藏着代号“烛龙”的曹魏卧底,而这背后还有着更大的阴谋,一场古代风云谍战大戏就此展开。

杨颖《摩天大楼》钟美宝表演进步.jpg

  官宣当日,杨颖在社交平台分享官宣海报,并写道:“谁人手中子,扮作弈棋人。在下柳莹,今日入局。”仅从海报风格和文案就能感受到原作中紧张刺激的氛围。杨颖饰演的柳莹也是原著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之一,这令网友们愈发期待了解这个角色在剧中有着怎样的故事。

杨颖演绎三国谍战剧.jpg

  杨颖的古装造型向来是值得期待的,此次也不例外。电影《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抱着琵琶出场的银睿姬被众多网友评为杨颖的银幕惊鸿瞬间之一,由她领衔主演的《尘缘》仅凭路透照就频频登上热搜榜。而在电视剧《摩天大楼》中的钟美宝一角,也让观众们看到作为演员的杨颖在表演上的进步。

  《风起陇西》阵容刚刚官宣就已备受瞩目,期待早日能与观众见面,也期待演员杨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