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第二季 打开“她生活”多位面

2021-04-29 10:39: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生活千姿百态,但是对美好的向往所有人始终如一。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日前正式官宣

  生活千姿百态,但是对美好的向往所有人始终如一。由腾讯视频出品,企鹅影视和日月星光联合研发制作的《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日前正式官宣,作为一档生活观察类真人秀节目,该节目以“她的生活,就很好看”为理念,将视角聚焦于各年龄层的单身女性,通过呈现多样她们真实、独立、各样的生活和工作,展现现代女性对于人生多元的态度和表达。张柏芝、吴宣仪、沈梦辰、杨笠、黄龄共同组成全新的“好看家族”,观点独到的姜思达成为陪伴女神们开启“好看生活”的观察员。相较于第一季,本季的全女性阵容将带来怎样的“好看”生活?在蓬勃生长的“她综艺”之下,又将如何讲好女性故事?

五个人官宣图.jpeg

  多面好看:圈层各异的明星,打破壁垒,真实表达

  本季节目的“好看家族”成员张柏芝、吴宣仪、沈梦辰、杨笠、黄龄,涵盖演员、爱豆、主持人、脱口秀、歌手等不同职业身份,也带有各自的原生社会标签。圈层各异的明星齐聚,为“她生活”提供多元样本。节目中,她们将褪去明星的光环,撕掉固化标签,触碰真实的自我,与生活来一场精彩好看的对手戏。

  “好妈妈”、“冻龄女神”……这些赞美的词语却不是张柏芝想要得到的外界认同。在她看来,对孩子好是理所当然,不必特别赞美。40+的女人要接受有皱纹的、自然的美,真正需要“冻龄”的是灵魂;吴宣仪对于“毁容般的演技”的标签,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态度:一直在努力,需要一点时间沉淀;沈梦辰一直在各个领域努力发光,力争从“土家族之花”变成“土家族之光”;杨笠坦然面对“普信男”的标签,觉得自己就是那么普通又自信;黄龄不在乎外界给予的定义,觉得“开心就好”,不受干扰、永远都像穿着睡衣那样舒服自在,何尝不是一种写意的生活方式。

张柏芝 好妈妈.jpg

  “好看家族”坦然面对各自的现状,卸下包袱,放开约束。她们大方展示自己的私人物品,讲述这些物品在过往生活中的意义;她们真诚应对生活的发问,细品生活的美好。《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打破身份的壁垒,呈现真实、多元的表达,以“生活”为杠杆,撬动女性话题蓝海,赋予“她生活”新的能量和灵性,形成话题碰撞,展现“她魅力”。好看的生活从来不是成为他人口中的谈资,而是遵从内心的选择,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

  多元表达:双线叙事,多维成像,打造“她”香新定义

  当下“她综艺”层出不穷,破圈之路面临难题。《让生活好看》第二季在抓住内核的同时,侧重多元表达,呈现出更立体的“她生活”全貌。

  节目在形式上采取观察室+真人秀的双线设置,以女性的自主意识和客观的旁观视角,形成立体成像。每个嘉宾的生活方式和观点,可以引发探讨交流,但不会被审视、被说教。她们在节目中大方地谈论恋爱婚姻、倾诉内心压力、分享人生感悟。无论是张柏芝对人生高低起伏一切都“随它吧”的豁达,吴宣仪时刻展现阳光笑容的乐观,还是黄龄处理前男友所送礼物时的干脆利落,杨笠、沈梦辰对婚姻的美好向往,都是对当代女性“活得好看”的注解。

  在内容呈现上,也是多维度的聚焦。围裙加身的张柏芝,和穿上潜水服的张柏芝,哪一面都是超级辣妈无疑;在汗蒸馆里打开心扉的杨笠,和王勉一起挑战高空滑翔的杨笠,动静结合回归本真。工作、社交、冒险、旅行,每一面都是生活的一种侧写,共同描绘出“好看”画卷。

杨笠王勉高空滑翔.jpeg

  温柔、乖巧、和善、努力、勇敢、坚韧……当代女性不止有一面,她们热情似火,勇于担当;她们渴望成长,尽情绽放,散发出沁人心脾的“她”香。《让生活好看》第二季正是通过不同视角及内容的聚焦,开放对于“好看生活”的多元表达,向观众展示真实多维的女性生活及女性价值,激起大家对于“好看生活”的共鸣及向往。

吴宣仪 和善.jpeg

黄龄 温柔.jpeg

  多样引领:赋能“她群体”,渗透广谱生活的强担当

  “让生活好看”,是一种向上的态度。当下社会中,女性议题依然是公众最为关注的内容之一。精准捕捉社会热点话题,通过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与时代同频共振,才能生产出优质内容。

  《让生活好看》第二季将“她的生活,就很好看”的理念贯穿整个节目,赋能“她群体”。张柏芝对于婚姻和孩子有着自己的态度,从未停止过对幸福的追求;自嘲“我只会傻笑”的吴宣仪,以及到哪都能活跃气氛的“斜杠青年”沈梦辰,像极了我们身边大大咧咧但又很努力的学霸同学;黄龄的“我行我素”,彰显独立女性的自信与纯粹;言语犀利、在脱口秀舞台上光芒万丈的杨笠,在生活中竟也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她一直在路上……她们是“她群体”的缩影,独立思考、敢于担当;用力奔跑、勇敢追梦,展现着当代女性的精气神。

  生活总有风雨,但生活从来不缺乏精彩和美好。“她群体”用她们独有的力量,诠释着对美好的向往和追求。不定义美好,但也不被局限。开放对“美好”的表达方式,每个人的生活都可以很好看!腾讯视频《让生活好看》第二季即将开播,敬请期待!

张柏芝官宣图.jpg

杨笠 官宣图.jpg吴宣仪 官宣图.jpg

沈梦辰 官宣图.jpg

黄龄官宣图.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让生活好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