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彭小苒新剧《春闺梦里人》开机 演绎“天才少女”期待值拉满

2021-05-18 13:06: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7日,由彭小苒主演的古装励志甜宠剧《春闺梦里人》低调开机。

   1.jpg

2.jpg

  5月17日,由彭小苒主演的古装励志甜宠剧《春闺梦里人》低调开机。

  该剧改编自白鹭成双同名IP,讲述了经商天赋过人的少女季曼意外失忆,意外代替孪生姐姐进入侯府,凭借过人的商业头脑多次化解危机,收获爱情和成长的励志故事。彭小苒饰演拥有过人商业天赋的“天才少女”季曼。

3.jpg

4.jpg

  开机当天,彭小苒身穿黑色系T恤+短裙亮相,甜美干净又充满时尚感的清爽装扮令人眼前一亮。编发造型迎合了剧中角色形象,气质温婉可人,收获大波网友“超贴合原著季曼的感觉”“知道女主是彭小苒就放心了,这角色适配度绝了”的好评,期待值拉满。

5.jpg

6.jpg

  《东宫》的“小枫”一角让观众认可了彭小苒是“实力与颜值并存”的演员,《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走起我的天才街坊》《君九龄》《九州朱颜记》等待播作品更是类型反差巨大。绝不同质化的角色选择可以看出,彭小苒在表演上始终坚持给自己的表演多点突破与挑战的“野心”,此番出演《春闺梦里人》,相信也会有更多惊喜与精彩带给观众。

  期待彭小苒在全新角色中释放更多魅力!

7.jpg

8.jpg

9.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彭小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