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清《啊摇篮》演绎真实历史 塑造角色真实自然

2021-05-19 10:0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海清主演的《啊摇篮》播出已过大半,托儿所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件与考验,有相聚亦有离别。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沉迷”于这部与众不同的革命题材剧

   海清《啊摇篮》正在热播.jpg

  由海清主演的《啊摇篮》播出已过大半,托儿所经历了大大小小的事件与考验,有相聚亦有离别。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沉迷”于这部与众不同的革命题材剧,爱上了丑妈妈和她可爱的娃娃们。《啊摇篮》以女性视角讲述革命发展历程,海清饰演的丑子冈诠释了核心精神——摇篮精神。

海清饰演丑子冈.jpg

  丑子冈作为托儿所大家长,将每一个娃娃都看做自己亲生孩子来照顾,也逐渐认识到不管在什么职位,都能为革命作出贡献。剧中海清的两场哭戏令人印象深刻,左权将军殉国的噩耗,丑子冈拥抱着遗孀志兰,只能默默哭泣,因为她深知不能在年幼的孩子们面前,太过情绪激动,怕他们受到惊吓;华北遇害时,海清看着牺牲的华北终于悲痛大哭,因为孩子们都在屋外,所以她能尽情释放自己的悲伤。海清结合不同情境,用差异化的表演,自然真实地诠释了人物情绪,感动了众多观众。

海清真实演技获赞.jpg

  纵观释出的各种片场花絮,海清不仅跟孩子们玩成一片,还经常给孩子们带各种礼物,片场的亲昵互动非常有爱。正是因为发自内心的关爱孩子,海清在剧中的细腻演绎才更加令人动容,正如丑子冈所说“把所有孩子们当成自己亲生的”,这就是最好的入戏方式。

  目前,海清参演的《大浪淘沙》正在热播中,主演的都市剧《甜蜜》也已经二轮上星。这两个角色和《啊摇篮》中干练能干的革命战士丑子冈相比,虽然人物性格大相径庭,但海清通过优秀的演绎和对角色的多元塑造力,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故事体验。期待《啊摇篮》接下来的剧情,也期待海清未来带来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