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向往的生活》四访蘑菇屋 化身最强劳动力刷新种树记录

2021-06-01 14:41: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已于上周五5月28日播出第六期。

   陈赫1.jpg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已于上周五5月28日播出第六期。陈赫李诞作为彩蛋空降蘑菇屋,作为蘑菇屋的赫老舅,陈赫以备受观众期待的“奥特曼”形象出现,一出现便引起大家惊喜连连。

  作为彩蛋空降蘑菇屋的陈赫,自然也成为了蘑菇屋劳动力,与蘑菇屋的成员们一起刷新了节目播出至今种树最多的记录。在搬树环节,陈赫更是自创“劝酒式搬树”,为节目贡献不少笑点,保证节目“笑”果。作为综艺嘉宾陈赫与李诞虽然全程嘴没闲着,引发超高关注度,但两人活也一点没落下,连何老师都不禁感叹:“赫赫虽然每次都哼哼唧唧,但每次都是干活最多的那个”!更是让不少观众在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陈赫每次来都是劳力担当,和李诞在一起干活实在太好笑了”“陈赫在录制的时候腿受伤还种树40棵,也挺不容易”“陈赫就是说最多的话干最多的活本人吧,太好笑了”!

陈赫2.jpg

  不光如此,在种树时陈赫作为老舅看到妹妹手拿一棵树苗,便立马上前帮妹妹搬树,暖心十足!在《向往的生活》会员PLUS版中,陈赫更是全程默默干活,在种树结束回到蘑菇屋时主动帮忙干活,更是在一旁默默生火,担任起“火夫”一职!让不少观众更加期待下期节目播出!

陈赫3.jpg

  据了解,《向往的生活》第五季之桃花源篇第七期将于本周五晚22:00准时与观众见面,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