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往的生活》第五季张子枫吉他弹唱 李雪琴东北话太洗脑

2021-06-07 12:08: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已于上周五6月4日播出第七期。

   陈赫.jpg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桃花源篇”已于上周五6月4日播出第七期。口碑综艺持续高热,第七期节目收视领先第一,全国网0.85/8.17,全城网域1.25/10.58,共登全网热搜41次,5次全网榜单第一。节目主话题词#向往的生活#登上微博热搜top6,而黄磊对彭昱畅灵魂拷问的场面也让网友爆笑,相关话题词#黄磊对彭昱畅灵魂拷问#登上微博热搜top5。节目话题词#张艺兴的编曲软件是刘宪华装的#、#张艺兴叫李雪琴姐#、#向往的生活预告#、#张子枫吉他弹唱拥抱#等均登上微博热搜,不断收获网友热议。敬请期待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五季,每周五晚10点精彩继续。

何炅.jpg

黄磊.jpg

  李雪琴说魔性东北话

  张艺兴创作新曲

  在本期节目中,李雪琴惊喜做客蘑菇屋,标志性的东北普通话却差点儿把家人们都带跑,她还表示“老妹儿”比“妹妹”听起来更亲切,网友看后直呼;“东北话真的太洗脑了,自从有了一个东北室友,一寝室都是东北味。”李雪琴也现场问何炅,怎么样才能说好普通话,何炅边准备食材边为李雪琴纠正起读音,效果立竿见影,收获观众共鸣:“其实只要找到正确的方向就能练习好,相信雪琴一定可以说好普通话。”

  在蘑菇屋的空闲时间,张艺兴回到屋里打开电脑,利用碎片时间创作音乐,并给黄磊和何炅播放了自己新曲的demo,爵士风格收获两位家长一致好评,网友也评论:“张艺兴是真的很爱音乐。”在聊天中,张艺兴提到自己的编曲软件还是刘宪华装的,随后经过一番摸索,自己学会了编曲,有观众感慨:“这就是蘑菇屋兄弟的奇妙缘分吧,两个人的音乐才华都是有目共睹的。”

李诞.jpg

李雪琴.jpg

彭昱畅.jpg

  张子枫吉他弹唱拥抱

  分享陌生人善意故事

  在雨天的蘑菇屋里,张子枫拿出吉他,弹唱五月天的经典曲目《拥抱》,少女感的嗓音配上五月天的经典歌曲,青春气息扑面而来,有网友评论:“妹妹的音乐非常治愈,可以让人慢慢安静下来。”黄磊和何炅在门口静静地听着张子枫唱歌,满脸自豪,许多观众为这一段所触动:“黄磊和何炅听张子枫弹唱的时候就像两位欣慰的老父亲。蘑菇屋在有客人来的时候热热闹闹,然后回归祥和,一切都这么美好,这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张艺兴.jpg

张子枫.jpg

  在张子枫和李雪琴的聊天中,张子枫分享了自己想要淋雨,却被陌生人以为想不开,陪着她走一段路,并把伞留下的故事,到现在张子枫还留着这把伞。正如网友所说:“这个世界一直有很多温暖的人在,善良的人总是遇见善良。”网友也纷纷分享了自己被陌生人的善意感动的瞬间……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6月11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五季第八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往的生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