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追星星的人》云南终点站 特别留念不负星空

2021-06-07 22:12: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4日,观星自驾旅行真人秀《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上线,宋轶和观星团的伙伴们来到了云南旅行的终点站——巴拉格宗景区

   宋轶《追星星的人》.jpg

  6月4日,观星自驾旅行真人秀《追星星的人》最新一期上线,宋轶和观星团的伙伴们来到了云南旅行的终点站——巴拉格宗景区,在这里观星团的成员们迎来了一次特别的“追星”体验。

  清晨,宋轶在美丽的大自然景色中叫醒何昶希,帮他完成了“自然醒”的心愿,宋轶对“自然醒”的新解读引来大家的会心一笑。在游览巴拉格宗前,宋轶和吴奇隆、何昶希、曾舜晞组成观星小分队,前往毗邻纳帕海自然保护区的石卡雪山,不喜欢双脚离地的宋轶体验了一把紧张刺激的高山“缆车之旅”。在雪山上,呼啸的风并没有阻碍观星小分队的步伐,大家伴着阵阵风声,成功打卡海拔4500米的高度,领略到了更为壮丽的雪山风貌。

宋轶邂逅天琴座流星雨.jpg

  随后,小分队前往270帐篷庄园驻足,在见到到满满的西南风情装饰后,“宋文轶”瞬间上线,开始构思妙趣横生的闲居生活。晚上,两个小分队分别开始直播,与屏幕前的网友们共同期待天琴座流星雨的降临。宋轶还贴心地让大家将愿望发送到弹幕上,帮助大家“远程许愿”。而在真正见到流星的一瞬间,那份令人内心震撼的美丽与奇迹,也使得宋轶失语惊叹,感动到泪目。

  第二天,两个小分队重新汇合,在吃过窦骁、何超莲准备的丰盛早餐后,宋轶与观星团乘着大巴车,沿着蜿蜒起伏的山路,走过质朴的巴拉村、清澈的岗曲河,在扎西向导的讲述下,聆听了一段古老悠远的藏族故事。

宋轶游览巴拉格宗.jpg

  结束了香格里拉的行程,宋轶与观星团的伙伴就要和云南说再见了。值得高兴的是,观星团在节目组的帮助下,为之后来到这里“追星星”的人们留下三台天文望远镜,希望能给更多人带来便捷的观星体验。下一站,观星团将去往美丽的福建,欣赏海边落日的美景,让我们共同期待宋轶的全新旅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