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追星星的人》开启海岛追星之旅 活力观星团醉心解压放飞自我

2021-06-11 14:41: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1日,浙江卫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追星星的人》开启全新旅程,来到海岛平潭。

   6月11日,浙江卫视三星Galaxy Z Fold2 5G折叠屏手机《追星星的人》开启全新旅程,来到海岛平潭。在气候宜人的“白金海岸”坛南湾,活力观星团吴奇隆、窦骁、宋轶、何昶希将携手钟汉良、陈楚生一起迎着温润的海风仰望星空,尽情享受他们的解压追星之旅。

  活力观星团玩转水上乐园 窦骁何昶希恶作剧谁会中招?

  吹着海风喝着椰汁,真正的解压之旅不需要活力观星团找营地、搭帐篷,突然拥有大把自由娱乐时间的众人盯上了海上乐园,帆船、摩托艇、香蕉船、海上飞龙、海上沙发……项目丰富多样,新奇又刺激。宋轶看着踩着水柱冲上半空的“海上飞龙”,淡淡立下flag——so easy,不知道一会儿“不喜欢双脚离地感觉”的她被冲到半空时,是否还会如此淡定呢?

  也许是酣畅淋漓的海上活动让众人完全放松了心态,窦骁、何昶希竟然放飞自我,在做烧烤时搞起恶作剧,被俩兄弟特意设计过的“芥末鲍鱼”会被谁享用呢?是被窦骁、何昶希强烈安利的宋轶,还是跃跃欲试的陈楚生呢?

  海边夜聊分享解压秘诀 钟汉良空降“抢”宋轶面包?

  说到工作压力,大家都颇有共鸣,尤其同为艺人,面对来自外届声音的压力,只能自己去排解,那他们的独特解压小妙招都是什么呢?夜幕繁星下的海边,活力观星团泡脚采耳听吉他,伴着《山楂树之恋》主题曲的乐声,窦骁想起距他拍《山楂树之恋》已经过去十一年了,而当年的他竟以为选角是场“骗局”?

  放肆玩耍过的活力观星团一夜酣眠,在吃早餐时见到了藏身已久的钟汉良,宋轶主动让出了三明治给没吃早餐的小哇,活力观星团的队伍再次壮大,接下来大家将出发东庠岛,他们之间还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呢?

  今日22:00锁定浙江卫视,跟随《追星星的人》一起去领略“白金海岸”的魅力,吃海鲜看星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追星星的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