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爸”气十足,《瑞纳宝贝》祝爸爸们节日快乐!

2021-06-20 17:5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六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属于父亲的节日。在每个孩子心里,父亲都是无所不能的超人,他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我们遮风挡雨。

  六月的第三个周末,是属于父亲的节日。在每个孩子心里,父亲都是无所不能的超人,他总能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为我们遮风挡雨。父亲的爱,不同于母爱一般直接而热烈,却有着同样的真挚与坚韧。

1.jpg

  很多时候,“父亲”这一词意味着责任,那个曾经风华正茂的男孩,丢下他的江湖和酒,不再梦想仗剑走天涯,只想把最好的一切都留给他最爱的宝贝。健康快乐的长大,过好这一生是他对你最大的期许。

2.jp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坚持用爱的呵护陪伴孩子快乐成长,在追求卓越品质、精致细节的同时,更将“真、善、美”的人文关怀注入其中——“真”象征知识与理性,“善”代表道德与品质,“美”则是更高层次的人本追求。

3.pn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带给儿童的,不只是绚丽多彩的画面体验、风趣幽默的故事情节、饱满灵动的人物形象。更能让儿童在观赏动画的同时,获得丰富的生活知识,从中汲取浓郁的精神力量。

4.png

  父亲节到了,让我们感恩这份深沉的父爱,和老爸一起回顾那些最温暖回忆的同时,也找一个回报父爱的方式吧!让我们毫无保留的喊一句:爸爸我爱你!

5.png

  ————《瑞纳宝贝》系列动画“源于爱的呵护”,讲述瑞纳宝贝天使们为了维护世界和平与友爱,秉持“爱与正义”,在团结互助中,与黑暗精灵展开妙趣横生的智勇较量,最终战胜邪恶势力的教育故事。诣在“寓教于爱”,培养儿童纯真美好、诚信善良、智慧果敢的优秀品德,并懂得爱的生命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瑞纳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