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美中轴线》嘉宾阵容重磅官宣!胡彦斌孟美岐“师徒”联手唱响“华夏最强音”

2021-06-27 12:05: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华夏银行独家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最美中轴线》今日官宣嘉宾阵容,音乐人段奥娟、符龙飞、郭采洁、郝云、胡彦斌、马頔、孟美岐、萧敬腾、小柯(按姓名首字母排序)将分成三组,带领观众一起实地探访北京中轴线,采集独特的声音素材,围绕中轴线创作歌曲。

【净版】群像海报插图.jpg

  由华夏银行独家冠名播出的北京卫视大型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最美中轴线》今日官宣嘉宾阵容,音乐人段奥娟、符龙飞、郭采洁、郝云、胡彦斌、马頔、孟美岐、萧敬腾、小柯(按姓名首字母排序)将分成三组,带领观众一起实地探访北京中轴线,采集独特的声音素材,围绕中轴线创作歌曲。此外,每组音乐人还会选择中轴线上的一处景点,为人们呈现精彩的路演现场。北京中轴线不仅仅是景观上的文物,更是中华文明的精神延续,是人类共有的文化遗产。《最美中轴线》将从多维度、多角度展现北京中轴线的历史意义、文化内涵,挖掘其背后的历史文化故事,借音乐之声传递中轴线文化,助力北京中轴线申遗。

【鼓楼】插图.jpg

  实力音乐人相聚京城“中轴拾音团”唱响华夏最潮声

  在《最美中轴线》的官宣阵容中,可以看到不少国内颇具实力的音乐制作人和“全能唱将”,由他们组成的“中轴拾音团”,将走过从永定门至钟鼓楼全长7.8公里的北京中轴线,去了解中轴线背后的历史故事和文化内涵,从中汲取“营养”创作出最具中轴线特色的歌曲。

  官宣嘉宾阵容强大,每个人都拥有超凡的音乐“技能”:如音乐创作天才小柯、“全能唱作大魔王”胡彦斌、兼容流行与摇滚的萧敬腾、“京味儿摇滚”第一人郝云、民谣领军人物马頔,以及将要完成原创音乐人首秀的郭采洁。此外,还有年轻观众喜爱的“唱跳双佳”孟美岐、“全能才子”符龙飞、以及嗓音无比清澈的段奥娟加盟助阵。从音乐实力、才华、人气等各个方面来看,《最美中轴线》的“拾音团”阵容都堪称强大,为这档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的品质提供了最强保障。更值得期待的是,每期节目中音乐人还会走到观众身边,在北京中轴线的景点上进行展演,给路人听众带来他们为中轴线打造的歌曲,与观众一起见证古老文明的新潮视听语言。

【展演】插图.jpg

  胡彦斌孟美岐师徒再合作北京中轴线上默契献唱

  在《最美中轴线》官宣嘉宾阵容中,胡彦斌、孟美岐这对“师徒”搭档十分亮眼!节目录制期间,二人“合体”出现引发了大量网友的讨论。#胡彦斌扶孟美岐好绅士#,#孟美岐街边路演#等话题频频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期待二人在新节目里的表现。

  自创造营初结缘,胡彦斌不止一次地表达过对孟美岐实力的肯定。节目中孟美岐不仅将与师父胡彦斌共同创作一首歌曲,还会以街演的形式与路人听众近距离互动,这对她来说可算是全新体验。此次参加节目为中轴线创作歌曲,由一直在国潮音乐创作上坚持努力的“师父”胡彦斌倾情出品,与“徒弟”孟美岐合力打造,粉丝的热情催促终于等来了期待已久的“师徒”合作舞台。不知道二位在节目里还会有哪些收获?他们音乐上的再一次合作又会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展演2】插图.jpg

  北京中轴线上,每一块砖都见证过历史,每一抔土都蕴含了故事。将是哪组音乐人率先进行精彩绝伦的路演?在实地采风和创作中他们又将有哪些趣味横生的表现?由华夏银行独家冠名、京能集团特约推出的大型文化音乐竞演真人秀节目《最美中轴线》将于7月3日上线,周六20:20锁定北京卫视,一场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