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子韬《萌探探探案》秀霸气侧空翻 不忘初心弘扬中华武术

2021-06-28 12:28: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25日,由领衔C-POP全能唱作人黄子韬参与录制的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综艺《萌探探探案》迎来了第六期。

   黄子韬.jpg

  6月25日,由领衔C-POP全能唱作人黄子韬参与录制的全国首档IP沉浸式推理真人秀综艺《萌探探探案》迎来了第六期。萌探家族与86版《西游记》扮演者们在“西游”时空相遇,扮演孙悟空的黄子韬与原扮演者六小龄童老师在车迟国进行了一场真假美猴王之争,期间六小龄童老师还亲身传授指导他扮演孙悟空的技巧,黄子韬的表现也是不负众望,引得老师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模仿孙悟空耍金箍棒 秀空翻弘扬中华武术

  最新一期节目中,萌探家族仍身处《西游记》时空,随着线索的浮出,也引发众人新一轮的推理。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孙悟空、猪八戒、天竺少女扮演者的惊喜现身,也让萌探家族和观众网友们激动不已,同时现场也上演了一段真假美猴王之争的戏码,然而扮演孙悟空的黄子韬在看到六小龄童老师以剧中的扮相出现表演后,瞬间认怂说道“我是赝品”的反应引得大家笑声不断。之后黄子韬跟六小龄童老师学习孙悟空的走路方式更是丝毫不敢懈怠,认真地跟着学习每一个经典动作和神态,以及如何使用金箍棒。有十几年武术功底的黄子韬耍起金箍棒时也是活灵活现,最后黄子韬还向前辈老师表演了难度很高的个人侧空翻绝技,并说出要弘扬中华武术的心愿,此举不仅让六小龄童老师称赞不已,节目播出后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疯狂点赞。

  一番神推理揪出“百变怪”  智商在线强势逆袭

  最后一轮集体复盘时,黄子韬察觉到沙悟净和猪八戒不主动推出凶手的细节,并从大家的投票走向里分析出了隐藏的高手红孩儿,最终推算出三人的“百变怪”身份。期间红孩儿还试图扰乱混淆他的思路,然而智商在线的他根本不为所动,黄子韬一番逻辑缜密的分析堪称本期节目智商的高光名场面,也让网友们纷纷惊呼“蜕变神速,不愧是ACE全能”。

  下一期萌探家族将前往《新白娘子传奇》时空,据悉黄子韬将扮演一条小蛇“黄金蟒”,换上古装造型的他又会在新时空里展开什么新故事呢?更多精彩请关注每周五晚八点播出的爱奇艺《萌探探探案》。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