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奇异剧本鲨》上线 拆家搜证高能推理

2021-07-12 13:43: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10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第一期与第二期《青城遗梦》正片上线。

   王源《奇异剧本鲨》表现抢眼.jpg

  7月10日,由爱奇艺出品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真人秀《奇异剧本鲨》第一期与第二期《青城遗梦》正片上线。王源与其他四位嘉宾组成的“鲨鱼车队”,与两位飞行嘉宾集体陷入“谁是凶手”的游戏,在一系列戏中戏与反转剧情中,王源从拆家式搜证、到高能分析、最后被“剧本二傻”搞笑投票出局,上演一幕幕逗趣横生的探案之旅。

王源《奇异剧本鲨》拆家搜证.jpg

  青城古镇寻真凶 王源搞笑拆家式搜证

  基于先导片的内容,《奇异剧本鲨》的剧本脉络非常明确,以开场故事为中心,众人在蛛丝马迹中,发现谁才是真正的凶手。第一期的内容为《青城遗梦》,昆曲小镇青云班班主菁菁的意外身亡,并与已去世好友素素的“死法”如出一辙,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有作案嫌疑,为了找出隐藏的凶手,团队成员两两搭档,通过抽丝剥茧,解开尘封几十年的往事。

王源《奇异剧本鲨》逗趣横生.jpg

  王源在本轮游戏中饰演小海,原青城班少班主,同时也是青城音乐学院的学生,在寻找线索过程中,同秋生一起来到许山开的贞心音像店进行线索搜查,一进门,王源就搞笑表演拆家式搜查,扫地、拍照、不放过衣橱的每一件衣服,在寻找到几件婴儿物品后,思维缜密地分析出剧本里的重要“认亲”环节,成功推动了剧情的走向。

王源《奇异剧本鲨》高能推理.jpg

  高能推理“定滑轮”装置 却意外被投出局

  圆桌推理环节,王源开启高能分析,通过“案发现场”木桩的勒痕、威亚线、安全网架上的孔分析出定滑轮装置,“我们看到小网床四角有四个孔,很有可能是作为定滑轮来使用,用威亚线的一头拴住重物,另一头从孔里穿过去,它就是一个定滑轮。”并顺势推理出凶手是以相同手法杀害菁菁,这让屏幕前的观众又“get”到了新的剧情点,“侦查源观察力好仔细,特别是推理能力和表达能力太强了,句句都在点子上。”

王源《奇异剧本鲨》精彩不断.jpg

  然而第二轮的搜证却发现更多反转剧情,菁菁的正确死亡时间,以及更多隐藏线索的露出,让所有的推理方向全部打乱。在最后推理环节,王源正确判断出真凶,却无情地被淘汰出局。除此之外,王源在寻找线索过程中接连吓出表情包,特别菁菁问“爱不爱我”时,搞笑唱起《我北京天安门》,逗趣的表现为节目增添了许多笑点。有网友评论:“明明自己发微博加深恐怖程度,结果自己吓得不轻。”“快被王源笑死了,没有接不住的梗。”

  据悉,爱奇艺《奇异剧本鲨》已于7月10日正式上线,王源的探案之旅还在继续,更多精彩内容,锁定7月14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独播《奇异剧本鲨》。

王源《奇异剧本鲨》上线.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