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源第三张全新创作专辑发布预告 《夏野了》讲述夏日音乐故事

2021-06-15 16:1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13日,王源更新微博配文:“新专辑,夏野了。”正式预告将发新专辑《夏野了》。

   王源发布新专辑《夏野了》预告.jpg

  6月13日,王源更新微博配文:“新专辑,夏野了。”正式预告将发新专辑《夏野了》。

  王源的微博配图预告海报以夏天特供应援色绿色为主打,并巧妙融合日光的光晕,左下角的方形与圆形相互兼容的图案寓意着这张专辑再次引用了方圆的概念。完全不同质感的画面,暗喻明亮绿带来成长的蓬勃生机,热情的夏日突破限定想象,音乐世界里肆意遨游畅想。

王源发布新专辑《夏野了》预告微博.jpg

  作为2021年全新创作专辑,王源大胆采用了LIVE BAND的创作模式,这种模式需要创作者加入大量的个人想法和无限想象力。6月14日,王源工作室发布的视频预告中,现场乐队、现场创作、现场演绎,王源从多维度出发寻求不一样的新鲜体验,炸毛的头发成为亮点备受粉丝关注,话题“王源的头发有自己的想法”令人捧腹。

王源工作室发布新专辑《夏野了》预告视频.jpg

  从《源》到《肆百击》,每年夏天王源都会带来自己的专辑或EP,此次同样以夏天为切入开启属于这个季节的甜蜜故事。从专辑到音乐综艺,2021年的王源口碑市场实现双丰收,更以强烈的个人特色证明自我的价值。据悉,新专辑《夏野了》将于6月16日正式上线,一起来这个夏天,听见不一样的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