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紧急营救》收官 热血救援不负信仰

2021-07-19 16:2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于昨晚收官。

   陈赫1.JPG

  “理想照耀中国——国家广电总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电视剧展播活动”的重点剧目《我们的新时代》之《紧急营救》于昨晚收官。该剧讲述了民间救援组织蓝鲸救援队的三次救援行动,着力展现救援队员们的热血与信仰。

陈赫2.JPG

  陈赫在剧中饰演蓝鲸救援队队员赵小飞,用细腻演技将赵小飞不同阶段的成长呈现出来,在赵小飞经历了最初的房屋坍塌被救后,蓝鲸救援队的名字便一直记在心里,从而促使他加入救援队并一步步融入集体,为了救援任务拼尽全力!

  据了解,由陈赫主演的电视剧《假日暖洋洋2》正在火热拍摄中,暂别赵小飞,期待陈赫的新角色早日上线!

陈赫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