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3号牛乃唐》教孩子理解母爱,原来妈妈并不是天生的超人

2021-07-22 16:35: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播出《严厉的妈妈也很可爱》这集动画片,通过牛乃唐和妈妈在生活中的互动日常

   “牛乃唐作业做完了吗?”“牛奶喝了吗?”暑期生活中,你的妈妈是不是也在一直不停围绕着你唠叨?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播出《严厉的妈妈也很可爱》这集动画片,通过牛乃唐和妈妈在生活中的互动日常,让我们感受到:“妈妈严厉的背后其实就像个孩子一样可爱有趣,妈妈在成为妈妈前也就是一个小孩,并不是天生的超人。”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牛乃唐抱怨妈妈像蚊子一样唠叨 想要妈妈带她享受童年

  现代大多数家庭中,爸爸妈妈总是分工,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教育孩子。金鹰卡通原创动画《23号牛乃唐》第二季中小主人公牛乃唐的家中也一样,她作文中写了很多错别字,妈妈严厉要求要重新写一篇作文,说好的无作业日,却让她写了一套数学题。她的作文中都说:“我们家是个动物园,有力气很大可以抱起我和弟弟的猩猩爸爸,有很爱唠叨一直嗡嗡嗡的蚊子妈妈……”妈妈检查作业时候都忍不住跟爸爸吐槽:“在孩子面前,爸爸每次只做好人。”牛乃唐也忍不住和严厉的妈妈抗议:“小学生难道不是拥有快乐的童年最重要。”这样严厉的妈妈的要求下,牛乃唐的抗议会生效吗?牛乃唐是不是会因为妈妈过于严厉而不和妈妈亲了呢?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牛乃唐会和蚊子妈妈和解吗?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原来妈妈并不是超人,翻开妈妈童年的故事

  生活中,大家总是被妈妈要求要学习、要拿第一名、要努力、要按时睡觉、要睡前记得喝牛奶,其实这些唠叨中透露出的是妈妈对于孩子的关心和期待。小朋友们或许不理解,但是在长大的过程中,大家会逐渐揭开这背后更深的爱与感动。牛乃唐在外婆家听外婆说起妈妈小时候的故事,发现妈妈的童年也和自己一样调皮,还听到外婆爆料妈妈小时候和男生打架的故事,让牛乃唐发现原来妈妈也是有孩子气的一面,并不是天生就是超人一样什么都会,外婆告诉牛乃唐:“妈妈在成为妈妈前,就是小孩呀,在外婆眼中她一直是个孩子。”牛乃唐还发现了妈妈什么秘密呢?在翻开妈妈童年故事后,牛乃唐眼中严厉的妈妈变得更加可爱起来,到底是什么事情,让牛乃唐觉得妈妈是“三分严厉七分可爱”?

  本周五晚六点半,金鹰卡通《23号牛乃唐》第二季《严厉的妈妈也很可爱》感动播出,我们一起了解妈妈的良苦用心和伟大的母爱吧!麦咭TV官方网络放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3号牛乃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