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宋妍霏爸爸个人厨艺秀却遇基础错误?

2021-08-25 11:1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以“男性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两性关系的观察类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即将迎来收官,家庭组嘉宾宋妍霏一家在这段家务之旅中有趣又温暖的家庭氛围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1).jpg

  以“男性做家务”为视角,聚焦两性关系的观察类节目《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即将迎来收官,家庭组嘉宾宋妍霏一家在这段家务之旅中有趣又温暖的家庭氛围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2).jpg

  幽默憨厚的宋爸爸在生活中宠妻又宠女,他和宋妈妈一见钟情,几十年如一日甜蜜的感情让网友十分羡慕,平日常常做出拉手、亲吻等表达爱意的举动,女儿宋妍霏经常吃父母的“狗粮”吃到饱,演播室众人看了也频频捂脸,大喊“好甜”!先前的节目中,宋爸爸为了庆祝结婚的周年纪念日,给了妻子一个惊喜派对,还读了当年的情书让大家感动不已;宋妈妈和宋妍霏母女俩现场“抓包”正在减肥的宋爸爸偷吃饼干,场面逗趣又搞笑。在家务事上一窍不通的宋爸爸,虽然在刚踏足厨房做出过误把洗手液当洗洁精、放姜放一整块等让人哭笑不得的囧事,但是每天乐呵呵,笑口常开的样子被叹“超可爱”。如今宋妍霏一家已经经过了一季节目的历练,在这段家务之旅中,宋爸爸做饭、打扫卫生都不在话下,得心应手。曾在发布会上宋爸爸就表示:“因为节目,爱上了做家务,找到了做家务的乐趣”,而宋妍霏也借着这次节目录制的机会,陪伴了家人许久时间。本期节目,宋爸爸的个人厨艺秀开启,独揽做饭大任的他嘴上念叨着“米饭、排骨、虾仁、滑蛋”,将菜谱安排得明明白白,洗菜、打鸡蛋等环节也分分钟搞定,进步神速的他一边做饭一边还开心得哼起了歌曲,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旁边监工的宋妈妈发现韭菜上还带着泥巴,宋爸惊呼出声,手忙脚乱二度清理韭菜,宋爸爸的毕业厨艺汇报能顺利完成吗?

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 (3).jpg

  一家人的家务之旅到站,为了给这段意外不断却也美好的旅程画上圆满句号,宋妍霏特地准备了一个非常有仪式感的毕业典礼,现场为何众人潸然泪下?颁奖典礼环节,宋妍霏为弟弟和妈妈分别送上了“发型最狂捣蛋弟弟奖”和“最佳家庭气氛组组长奖”,而“家务男”宋爸爸,又获得了什么奖状?更多节目精彩内容,尽在爱奇艺《做家务的男人》第三季,每周五中午12点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次日12点转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