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1中国好声音》第四期盲选战况升级,纯享版音频引燃酷狗

2021-08-24 15:01: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天籁之境,炽热而歌;以梦之名,放肆酣唱!8月20日,《好声音2021》迎来了关键的第四期,

   天籁之境,炽热而歌;以梦之名,放肆酣唱!8月20日,《好声音2021》迎来了关键的第四期,本期节目中携全新创作单曲《忽然》亮相的原创音乐人韦礼安,带给了导师团和所有电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随着导师战队的满员,战队席位争夺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目前酷狗音乐平台已同步上线第四期节目的全部音频合辑,快来收听纯享版音频,一起为好声音打call。

  第四期学员在激烈的车轮战刺激下越战越勇,无论是精彩翻唱还是原创歌曲都纷纷取得了亮眼的成绩。本期学员王靖雯的原创歌曲《讨》和演唱的《受够》、韦礼安的原创歌曲《忽然》以及曾溯恕的《Royals》等歌曲实力挺进酷狗音乐飙升榜榜单,持续高能中。

  与前三期节目相比,第四期节目中学员整体表现突出且亮眼。其中最惊艳的便是是已颇有口碑且拿过金曲奖的韦礼安以学员的身份前来参赛,用一首原创歌曲《忽然》,为我们展现韦礼安这两年的沉淀与更加坦然的生活态度。面对各方的询问,韦礼安坦诚道:“作为一个创作人,自己的作品就是自己的孩子。他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拥有更大的舞台,好声音给了我这个机会。”韦礼安新歌《忽然》情绪铺垫后的爆发高潮迭起,别样的诠释打动人心,导师们也如获至宝的为自己争取这位好声音人才,最终韦礼安选择加入老朋友李荣浩的战队。

  28岁的浙江湖州小伙壮煜亮第6次来到好声音的舞台,凭借一首温暖有力的《暖光》唱出了内心的渴望和力量,成功打动助教黄霄雲让她使用了唯一的一键留人权。由于汪峰战队已满员,黄霄雲的一键留人,不仅开启了汪峰战队的队内PK,也拉开了《中国好声音2021》车轮战的序幕,4场残酷的PK大战开启,各大战队的人员也发生了重大变化。

  在首轮PK对战中,以擅长高音和爆发力的壮煜亮翻唱一首《镜子中》PK主打原创风格的贺三《生命之光》,以更加稳定的表现获得胜利。双方激烈的角逐让在场所有的学员都暗自捏了把汗。随着贺三被那英、李克勤的“SAVE”键所留下,车轮战的第二轮便在贺三和王靖雯中展开。

  贺三演绎梁博的《日落大道》以空旷遥远的歌声被李克勤留下,王靖雯翻唱周兴哲的《受够》应战,被李荣浩挽留,触发本期第三次PK战,她用原创的《讨》挑战刚进入李荣浩战队的曾溯恕《Baby Don't Cry》,最终成功留在李荣浩战队。本轮失利的曾溯恕又被那英终极挽留与达西进行新一轮PK战,这连环PK的剧情,看了直呼刺激!最终那英选择曾溯恕,达西遗憾淘汰。

  漫长的车轮战之后,本期最后一个盲选舞台为铁柯楠的《给你的歌》,因歌声质朴坚定被那英导师选择,继而即将面临与女高音泽宙斯姬的抢位PK,结果下期见分晓!盲选收官在即,最后冲刺能否引发大反转?想了解更多讯息的小伙伴可立即登陆酷狗音乐搜索“中国好声音2021”,一键收藏歌单即可无限畅享节目正版音频及精彩演出片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2021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