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生一世》开播 刘若谷真情演绎周生仁强助攻辰时夫妇

2021-09-06 17:4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爱奇艺出品、华策克顿新天地工作室联合出品,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沈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于9月6日即今晚上线爱奇艺恋恋剧场。

  由爱奇艺出品、华策克顿新天地工作室联合出品,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沈阳执导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于9月6日即今晚上线爱奇艺恋恋剧场。该剧由任嘉伦、白鹿领衔主演,讲述了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任嘉伦饰)与业内顶尖配音演员时宜(白鹿饰)在机场一见如故,在点滴相处中逐渐产生默契,携手保全家族传统手工艺,并在风雨过后决定相伴此生的故事。

1.jpg

  据悉,该剧中另外一个书粉很喜欢的角色周生仁由刘若谷饰演。周生仁是周生辰(任嘉伦饰)的弟弟,他复姓周生,单字一个仁。聪明机灵,内心非常钦佩和喜爱哥哥周生辰,始终站在周生辰(任嘉伦饰)这边,明里暗里帮他,对时宜(白鹿饰)也非常的友善,平时无心爱情的哥哥周生辰(任嘉伦饰)作为一个恋爱小白,却在遇见心爱之人时宜(白鹿饰)时大胆追爱,作为弟弟的周生仁(刘若谷饰)为哥哥的爱情,进行了多番神助攻,助力他俩的爱情升温!    据了解,刘若谷现在只有14岁,他从8岁开始演戏,出演过60余部影视作品。《人民的名义》《天盛长歌》《侍神令》《大宋宫词》《将夜》等热播剧里都有他,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角色。他以往塑造的角色无论是《天盛长歌》里霸气腹黑的小宁弈还是《大宋宫词》里的宋仁宗赵祯,抑或是《生逢灿烂的日子》里的老三郭小洋,都是年纪小小却散发着一种沉静的气质,跟周生仁的角色气质也可以说是比较一致了。由刘若谷作为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大宋宫词》刚在三平台热播,刘若谷的表演收获了很多的好评,如今刘若谷又迎来他的新剧《一生一世》的开播,这位14岁少年最近可谓是好戏连连,前路正好!

2.jpg

  其实,正在热播的《周生如故》与即将开播的《一生一世》都是根据墨宝非宝的《一生一世美人骨》改编而来,一部讲述的是前世,一部讲述的是今生。《一生一世》作为《周生如故》的现代篇,于9月6日在爱奇艺恋恋剧场独播,周一至周三每晚20:00两集连播。一生一世 是一见钟情,亦是命中注定,一生一世,所求唯你。浮世万千等一人,初秋时节再相遇。 9月6日,一生一世一双人,相识相知相白首。大家期待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若谷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