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哥哥梁汉文林晓峰敖犬空降《酷狗首唱会》献唱岁月金曲掀汹涌回忆杀

2021-09-16 17:18: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新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播出,掀起了一股轰轰烈烈的“哥哥”热潮。

   最新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的播出,掀起了一股轰轰烈烈的“哥哥”热潮。9月13日至14日接连两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王牌栏目《酷狗首唱会》重磅开启“披荆斩棘的哥哥”系列专场企划,敖犬、梁汉文、林晓峰三位哥哥率先登场,为观众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在欢声笑语中陪伴大家共同度过美妙夜晚。

  呆萌哥哥敖犬唤醒青春温暖回忆,现场连线好友逗趣互动

  9月13日晚20:30,率先登场的哥哥敖犬已将观众的期待值拉满。看到呆萌可爱、拥有超治愈笑容的敖犬,让人瞬间回想起当年追星泡剧的日子。最懂歌迷心思的敖犬接连演唱了《黑糖秀》《夏日初体验》《爱情玛奇朵》《苦茶》等“爷青回”曲目,时隔多年依然能勾起心中的悸动,回味歌中所蕴藏关于青春的美好记忆。

  这次借《披荆斩棘的哥哥》节目,让观众们有机会挖掘全能偶像敖犬独树一帜的魅力。敖犬兴奋地和大家分享收获,其中最重要的就是透过节目能够结识许多好朋友,例如为他认真进行中国舞教学的顶级舞者李响。在《酷狗首唱会》上,敖犬还现场连线李响,两人默契挑战闽南语歌曲《浪子回头》。颇有语言天赋的李响轻松拿捏,被网友弹幕夸奖“标准发音,完美solo”。不得不说这对“大耳朵兄弟”简直太逗趣了,令人愈发期待他们接下来的更多精彩互动。

  情歌王子梁汉文深情献唱,神级模仿大湾区哥哥引全场爆笑

  9月14日晚19:00,在歌迷们的千呼万唤中,《酷狗首唱会》终于迎来“大湾区哥哥”代表梁汉文。风度翩翩的“情歌王子”一经亮相便成功俘获无数迷妹芳心,被网友盛赞“哥哥眼睛里有光,像星星”。

  这次节目梁汉文带来了自己的最新音乐作品《你的存在》,为歌迷送上一份具有独特意义的礼物。此外,梁汉文还深情演绎了《重新做人》《半边生命》等代表作,充分满足网友心愿实力宠粉。宛如演唱会现场的极致视听体验让网友忍不住刷屏惊叹“芜湖!开口跪”。

  面对网友非常感兴趣的《披荆斩棘的哥哥》话题,梁汉文更是知无不言,爽快爆料。据分享,因疫情关系大湾区哥哥们一直留在录制地海口,所以大家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会不停训练,私底下加班加点刻苦练习。网友被哥哥们的拼搏精神感染,连连弹幕鼓舞点赞:“大湾仔好努力,太敬业啦”。

  节目中,梁汉文还电话连线好友张智霖,成功邀约请客吃火锅,两人默契十足的对话令人忍俊不禁。节目组设置的挑战环节中,梁汉文还以极其相似的语气和动作模仿张智霖、陈小春,被网友一秒猜中,神级模仿秀引全场爆笑,让大家收获了无限欢乐。

  逗趣MC林晓峰综艺感十足,倾情演绎时代金曲掀回忆杀热潮

  紧接着来到14日晚20:30,《酷狗首唱会》直播间的麦克风交接至另一位“大湾区哥哥”林晓峰手中。多年综艺节目主持人经验让MC林晓峰迅速上手,和观众们熟络地打成一片。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的朋友透过酷狗直播间云端相连,和喜爱多年的偶像面对面聊天互动。

  林晓峰直言,这次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正好可以学习如何举办一场如此大型的节目。恢弘壮观的录影棚,一个哥哥至少6个机位的庞大阵仗,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艺人汇聚一堂,共同打造火力四射、新潮酷炫的“滚烫”盛会。

  除了揭晓新鲜有趣的节目录制历程,林晓峰更是应歌迷的热情呼吁,接连演绎了数首时代金曲,将《酷狗首唱会》瞬间转化为沉浸式音乐现场。从大热国语歌曲《十年》《独家记忆》,到流行港乐《扑火》《心如刀割》《甘心替代你》,熟悉的旋律引发全场默契大合唱。媲美CD的实力歌喉令林晓峰再度圈粉无数,沉淀岁月韵味的经典曲目掀起汹涌回忆杀热潮,网友纷纷弹幕表示“听哭了,yyds”。

  伴随着最后一首热血歌曲《友情岁月》响起,由《酷狗首唱会》诚意打造“披荆斩棘的哥哥之夜”令人意犹未尽。小伙伴们别心急,9月17日晚20:30,《酷狗首唱会》还将惊喜迎来“摇滚鬼才”Ricky瑞奇的专场。下一位“披荆斩棘的哥哥”又将给观众们带来怎样奇幻的体验呢?锁定酷狗音乐、酷狗直播,一键预约抢占前排VIP席位,哥哥在这里和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酷狗首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