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广播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栏目推介会 暨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2021-10-16 17:2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0月13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栏目推介会暨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北京广播电视台会议大厅隆重举行。

   2021年10月13日,北京广播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栏目推介会暨教育联盟高峰论坛在北京广播电视台会议大厅隆重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副会长 魏敬军、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 赵亮豫、北京九运国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 郝志军、北京双奥社区文化志愿服务队队长 赵俊杰、著名电竖琴演奏家 当代艺术家 卢炯男、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管理沟通学导师 曹马培昕、龍悅艺术团团长 孙洁、著名歌唱演员 胥拉齐、著名语言艺术表演家 贺彩、中央电视台三套《非常6+1》舞蹈编导 周祖意、我国梅派第四代男旦传人 巴特尔、著名歌手 明星艺人导师 音乐制作人尼加提等百余名教育行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推介会由北京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刘俊呈主持。

  上午9点30分,各界嘉宾及近百位机构负责人来到会议大厅,依次签到入座,10点整,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会议正式开始。北京广播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栏目出品人、总导演李兴艳致辞,会议上,李导对栏目自开播以来的收视率及市场占有份额做了详细的分析,并对《梦想总动员》栏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教育联盟高峰论坛正式开始,到场嘉宾从各自领域出发,结合当前国家政策,如何将栏目+平台+资源相结合,做出了精彩的讨论和分析,给到场的合作单位巨大的启发。

  论坛结束,《梦想总动员》栏目出品人、总导演李兴艳、《梦想总动员》总策划张瑞敏一起对到场的嘉宾颁发了栏目特邀嘉宾聘书。

  下午14点整,《梦想总动员》栏目总策划张瑞敏女士对栏目接下来的录制计划作了精彩的介绍。

  在大家的期待中,北京广播电视台《梦想总动员》教育联盟正式成立,《梦想总动员》栏目出品人、总导演李兴艳、总策划张瑞敏为联盟会员单位颁发了会员单位授权牌,整场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进行,掌声不断。此次推介会,展示了《梦想总动员》栏目优质的展示平台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在未来必将与各教育机构携手共进,《梦想总动员》也将走向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梦想总动员》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华谊时尚「星途计划」能量盛典,孩子们唱响青春,绽放活力!

2021年10月2日,由华谊兄弟时尚星途计划主办,全国各地星途联盟艺培机构共同打造的华谊时尚能量盛典在华谊兄弟电影乐园(苏州)圆满落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