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甜宠都市悬疑剧《替身姐妹》即将上映 看双胞胎姐妹玩转替身梗

2021-11-08 11:49: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闫可欣、任运杰、阿盐、王梓豪领衔主演的,青年导演梁锋执导的都市、甜宠、悬疑网剧《替身姐妹》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1月9日中午12:00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由闫可欣、任运杰、阿盐、王梓豪领衔主演的,青年导演梁锋执导的都市、甜宠、悬疑网剧《替身姐妹》正式宣布定档,将于11月9日中午12:00于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1.jpg

  《替身姐妹》讲述了林乐庭和夏婉汐离婚后,林乐庭带着双胞胎妹妹林 初⼼独⾃⽣活,夏婉汐带着双胞胎姐姐夏清嫁入豪⻔。⻓⼤以后,双胞胎姐妹⽆意相⻅,两⼈不断互换⾝份,解决了彼此家庭,⼯作,爱情,学业的各种问题,也为彼此制造了更⼤的危机……

  女主闫可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过《背叛》《罗密欧于朱丽叶》《欲望号街车》等多部话剧。 此次在《替身姐妹》中,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扮演着大大咧咧双商极高的妹妹,和霸道强势可盐可甜的姐姐。男主任运杰则在《锦绣南歌》、《腾空之约》、《幸福⼀家⼈》、《奋⽃吧,少年》等众多剧中展现精湛的演技,此次在《替身姐妹》中扮演性格稳重⽽阳刚的⼼脏科医⽣男主施景皓。当古灵精怪的双胞胎妹妹林初夏遇上温柔霸道的,两人的奇妙化学元素,实在太让人上头了!

4.jpg

  并列男主阿盐,曾出演过《我的兄弟是条狗》、《爸妈要⼩⼼》、《契约夫妇离婚吧》、《演员的品格》等多部作品,丰富的表演经验也让他对肖洋这个角色表现得游刃有余,令人十分期待。

5.jpg

  据悉该剧由厦门今朝映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温柔医生与学渣妹妹撩动你的心弦,御姐姐姐与痞气对手碰出别样火花,一场别样爱情就此拉开序幕。11月9日腾讯视频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替身姐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