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片冰心在玉壶》横店开机 门东毅化身机智公孙策

2020-06-01 14:5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优酷、慈文传媒出品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在横店开机。

   门东毅《一片冰心在玉壶》.jpeg

  近日,由优酷、慈文传媒出品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在横店开机,主演张慧雯、吴希泽、门东毅悉数亮相开机仪式。门东毅在剧中演绎开封府六品主簿、展昭的得力助手公孙策,是一个足智多谋的人物。

  据了解,该剧改编自晋江大神蓝色狮的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一位初入江湖的“天才少女”莫妍前来开封府,为蒙冤的五师兄翻案,却被包大人赏识,遁入公门成为开封府女捕快并与展昭结为欢喜冤家,两人一路揭露层层阴谋的故事。

门东毅 饰 公孙策.jpeg

  门东毅在剧中扮演的公孙策,一直协助包拯处理各种大大小小数不清的案件,不仅如此,还熟识医术,为人和善,因此被身边人称为公孙先生。而他最好的朋友就是包拯和展昭,与展昭刚好一文一武互补,在包拯身边忠心不二,很多时候都在包拯对事情的判断中起关键性作用,是开封府的中坚力量。

    除了正在拍摄的《一片冰心在玉壶》,去年门东毅还在《阿坝一家人》中出演李同,在《你是我的永恒星辰》中与佟梦实、蒋依依合作出演娱乐公司高管赵瑾轩,在黄晓明、蔡文静、谭卓的新剧《危机先生》中饰演郑伟。而这几部作品都处于待播状态,期待这几部作品早日播出,也期待他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