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门东毅《一片冰心在玉壶》杀青 首次挑战古装引期待

2020-07-13 13:44: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吴希泽领衔主演,门东毅、乔振宇、陈芳彤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正在横店热拍。

   赵锦焘 门东毅 王小波.jpg

  近日,由赵锦焘、武文光执导,张慧雯、吴希泽领衔主演,门东毅、乔振宇、陈芳彤等主演的古装探案言情剧《一片冰心在玉壶》正在横店热拍。剧中饰演开封府六品主簿,展昭得力助手公孙策的门东毅于正式完成自己戏份的拍摄,该剧是门东毅第一次出演古装剧,他的表现也备受期待。

  该剧改编自《锦衣之下》原著作者同名小说,在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从已经发布的造型可以看出,门东毅的古装扮相还是十分亮眼的,一身蓝色系的装束很好的将公孙策典雅、睿智的性格凸显出来。从这次的造型我们也可以看出门东毅对角色把握能力之强,个人的可塑性之高。

  在以往作品中,门东毅挑战过多种类型的角色,卧底、杀手、新时代工人、商界精英都有涉猎,这次,初涉古装剧,表现也很让人惊喜。

  据悉,除了刚刚杀青的《一片冰心在玉壶》,门东毅还有《阿坝一家人》、《危机先生》、《你是我的永恒星辰》、《裸养》等多部待播作品,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门东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