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富扬恩受邀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并获“年度公益新星”

2021-12-10 19:05: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5日,由环球时报社指导,环球网主办的“2021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聚焦中国品牌创新,体现中国“智”造的力量,为中国品牌赋能,为实现中国高质量发展助力,青年演员富扬恩受邀主持盛典并获得年度公益新星荣誉。

  12月5日,由环球时报社指导,环球网主办的“2021环球国潮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活动旨在聚焦中国品牌创新,体现中国“智”造的力量,为中国品牌赋能,为实现中国高质量发展助力,青年演员富扬恩受邀主持盛典并获得年度公益新星荣誉。

富扬恩受邀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 (1).jpg

  活动中,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人民日报社原副总编辑马利,环球时报副总编辑蒋安全以及环球网总经理单成彪等,多位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把脉国潮律动,传递公益正能量”分别做主题发言,众多公益机构、国潮品牌、正能量艺人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品牌发声,增强国产品牌的认知度,助力国货崛起壮大,活动以一场公益盛典,团结社会力量,为国货加油,为民族信心助力,向美好生活携手前行。

富扬恩受邀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 (2).jpg

  青年演员富扬恩受邀主持盛典活动,她一身宝石蓝丝绒套装英姿飒爽,主持过程中一边机智灵活地随机应变,一边沉着冷静地掌控流程节奏,表现出了扎实的主持功底。盛典现场,富扬恩还与青年歌手塔斯肯等人一起,获评年度公益新星荣誉,她在获奖感言中说:“感谢主办方给我颁发这个公益新星奖,这是意外的惊喜,也是一种鞭策,我继续投身于公益事业,拍一些好戏,做一些好事。”

富扬恩受邀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 (3).jpg

  一直以来,富扬恩对公益事业都保持着热忱之心,她经常奔赴公益活动的现场,身体力行参与其中,希望以自身影响力带动社会大众对公益事业参与的积极性。2020年在北京市海淀区共青团和青联举办的“我的青春,为爱下单”助力消费扶贫行动中,富扬恩与多名青年主播一起为网友推荐河北赤城县、河北易县、内蒙古科右前旗等地的优质农产品。同时,她还义务打造公益扶贫助农节目《恩恩助农》,以零盈利,纯公益的方式吸引公众和市场参与,用文化新方式、传播新手段助力脱贫攻坚事业。

富扬恩受邀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 (4).jpg

  值得一提的是,几天前,富扬恩还受邀主持了2021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民族品牌之夜活动,并凭借精彩发挥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谈到此次主持环球国潮公益盛典活动,富扬恩说:“很荣幸能以主持人的身份参与到今年的环球国潮公益盛典活动中,还获得了公益新星奖,对我来说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我小时候就有一个主持人的梦想,希望通过主持这样的盛会,能让自己得到快速的提升和成长,当然,我也会在公益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作为演艺界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富扬恩近年来多栖发展,先后出演了电视剧《猎狐》《不期而至》《国家情怀》,电影《猎狐行动》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的同时,“解锁”主持技能并参与多档综艺节目,因为精湛的演技和青春阳光的形象,富扬恩网友誉为新生代小花。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富扬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