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羞:世子说得对,世子教得好!

2021-12-28 23:09: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雪中悍刀行》播出过半,主角群像都是江湖人士,讲的是尽忠职守,义薄云天,唯独一个人例外,那便是徐凤年的侍卫舒羞。

   1.jpg

  《雪中悍刀行》播出过半,主角群像都是江湖人士,讲的是尽忠职守,义薄云天,唯独一个人例外,那便是徐凤年的侍卫舒羞。她真是一个纯纯的打工人,不仅在老板性命不保的时候提出要提前跑路,还能在老板满血复活的时候,回身抱紧大腿,事后毫无芥蒂地向老板讨教业务。

  就在徐凤年青州芦苇荡遇刺之后,身负重伤,要熬过刮骨之痛才能吸收一身的大黄庭,打工人舒羞第一个提出,徐凤年康复有风险,我们提前跑路为上。然而徐凤年渡过难关之后,她又转身没事人一样地继续效命,丝毫没有尴尬之感,将打工进行到底。

  在最新的剧情中,徐凤年一行来到了江南,大姐徐脂虎被人传出与一个叫做刘黎廷士族子弟有私情,舒羞假扮楚国亡国公主前来刺杀刘黎廷,以套出他散播谣言的真正目的。舒羞虽然圆满完成任务,但是徐凤年还是提点她,其中哪一处情绪不到位,不符合逻辑。舒羞熟练地表示自己虚心接受纠正,然后拍老板马屁,世子算无遗策,说得真好,并表示日后一定精进业务。

  徐凤年的江湖公路片,姜泥拿的是言情本,林探花拿的是苦情本,咱们舒羞拿的是职场本,打工人,打工魂!欲知后事如何,目前《雪中悍刀行》已经登陆CCTV-8,并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请听下回分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舒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张绍刚工作室暖冬公益行 助力少年棒球梦

日前,由海西传媒集团旗下张绍刚工作室发起的“一起守护棒球天使”的暖冬公益行活动,走进了强棒天使爱心棒球基地,遇见了一群热爱棒球的孩子们。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