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坤电视剧《输赢》正式收官 颠覆破局引领“利他”输赢观

2022-01-13 09:54: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张黎执导,陈坤领衔主演的职场情感大剧《输赢》今晚(1月12日)迎来大结局。

   陈坤《输赢》1.jpg

  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出品,张黎执导,陈坤领衔主演的职场情感大剧《输赢》今晚(1月12日)迎来大结局。

  剧中,陈坤“变身”成为职场精英,他所饰演的周锐智商、情商双商在线,有格局有谋略,重情重义。陈坤张弛有度的表演也将周锐塑造的“流里流气却真实可感”,人设及表演获得一致好评。

  而陈坤饰演的周锐正是当下互联网时代年轻人奋斗的缩影,整部剧呈现出的现实质感引发共情,周锐的一句“退出不意味着输,但坚持一定会赢” 揭示着职场人的职业理想光芒。“从利己到利他”的输赢观,不贩卖焦虑,反而给予解药,构建出当下青年与理想之间双向奔赴的美好图景。

  自12月21日开播以来,该剧便斩获观众和主流媒体的认可,《中国艺术报》发表文艺评论,称其为“深刻揭示了坚守者对理想的赤诚之心”。

  该剧根据付遥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在互联网的新时代下,身处两大阵营的“南周锐(陈坤饰)、北骆伽(辛芷蕾饰)”在商海中狭路相逢,感受身份变换带来的情感纠葛,在理性与感性间品味“输与赢”的真正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