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品味家的味道 感受浓浓乡情2022《辽视春晚》今晚开播

2022-01-30 12:15: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归家的辽宁游子和家人团聚在电视机前;当远行的东北老乡相拥在屏幕前寻找家的气息;当世人的目光一致向北的时候,我们知道,年的味道浓了,因为精心烹制的辽宁年度大餐2022《辽视春晚》来了。

  当归家的辽宁游子和家人团聚在电视机前;当远行的东北老乡相拥在屏幕前寻找家的气息;当世人的目光一致向北的时候,我们知道,年的味道浓了,因为精心烹制的辽宁年度大餐2022《辽视春晚》来了。

  这顿年度大餐将于今天19:30如期而至。辽宁人的精气神儿,辽宁特产的家乡味儿,辽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将成为电视机前观众们的话题,成为回忆,成为“家的味道”。

  家乡人 家乡味

  辽宁黑土地孕育了数不尽的喜剧人才。这些家乡人平时奔波在各地,给无数观众带来欢乐。但每逢佳节,这些占据了喜剧大半江山的东北喜剧人,雷打不动地回到家乡,带着自己的团队和好友,带上一年积攒的“绝活”,带上对家乡深深的眷恋,用辽宁人特有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向全国观众献上最真诚的新春祝福。包括冯巩、潘长江、郭冬临、巩汉林,宋小宝、张浩、文松,李雪琴、辣目洋子、孙涛,邵峰等欢乐饭米粒儿家族,以及抖音博主张同学等,那些或熟悉或新鲜的面孔,标准地道的东北口音,将再次爆出年度金句热梗。豆皮、酸菜、蚬子、虾爬子、紫皮独头蒜……那些吃不够的家乡特产,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家乡人、家乡味。

2022《辽视春晚》今晚开播 (1).jpg

  世界在变化,辽宁在发展,新一代在成长。宋小宝与“智能机器人”幽默的连环提问挑战严谨的客观回答,将辽宁新农村生活和最新的科技交织,李雪琴和辣目洋子的“互怼”鲜活再现了东北青年不服输的冲劲儿和那根植黑土地的独特魅力。《王诈遇王诈》中,许君聪与张浩“忽悠手段”不断升级,一边用吸管喝着鸡蛋糕,一边琢磨如何钻普法宣传的空子,却逃不过“举手投降”的命运,让人看到辽宁人风趣幽默背后机智、豪爽、自信的一面。

  文化宝库取之不竭

  《辽视春晚》能历时三十余年经久不衰,源于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辽宁文化,这是深层次的基因密码。从舞台上穿着东北特色服装的孩子,到皮影、木偶、剪纸那些流传至今的辽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冯晓泉、曾格格民族乐器的表演;闫学晶的民歌小调;再到于魁智、李胜素、杨赤的经典唱腔;让辽视春晚舞台到处都充满着原汁原味的东北风情。

2022《辽视春晚》今晚开播 (2).jpg

  由徐子崴、王小玮、李春波、侯旭、徐子淳、大平共同演唱的原创歌曲《故乡不了情》唱出辽宁作为抗日战争起始地、解放战争转折地、新中国国歌素材地、抗美援朝出征地、共和国工业奠基地、雷锋精神发祥地的辉煌历史,讴歌了属于辽宁人独有的自豪和荣光。优美动听的旋律,悠扬激荡的歌声,心怀祝福与期待,心怀致敬与前行,心怀激情与梦想。品味家的味道 感受浓浓乡情!

  今晚19:30,锁定辽宁卫视一起走进2022《辽视春晚》。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辽视春晚》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王源现身央视总台2022虎年春晚联排 七次受邀引人期待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虎年春节联欢晚会在1月21日、23日、25日进行了三次大联排,作为青年歌手代表第七次受邀春晚表演的王源也出现在了彩排现场,展现出新时代年轻人昂扬向上的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