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真实案例打拐电影《感恩母亲III》 小演员田芯语演哭导演

2022-03-01 09:42: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随着官方对妇女儿童拐卖案件的重视和深挖,一系列同类社会事件再一次引爆升级成为全网热点

  近日,随着官方对妇女儿童拐卖案件的重视和深挖,一系列同类社会事件再一次引爆升级成为全网热点,正在网络平台热播、角色和故事均脱胎于真实发生“打拐”事件的电影《感恩母亲III》也受到了诸多观众的关注。观影后,人们纷纷表示“没想到在孩子们的眼中还有这样看世界的角度”“既有警示作用又有教育意义”,并对其中的小演员们表示出难以抑制的喜爱和认可。

1.png

  《感恩母亲III》由北京爵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主要讲述了孩子们受到外界的种种诱惑而被骗上当的故事以及打拐的过程。和电影《亲爱的》《伟大的母爱》相得益彰,《感恩母亲III》中除了深刻刻画了父母与子女间的亲情,也着重展现了“危险看似离人们尚有距离、却其实就在身边”的未知世界——拐卖在这个世界里并不意外,而这也就是最危险和最可怕的地方。

  剧情没有过多的演绎与发挥,把社会新闻里常见的拐卖事件用细节和精湛演技加以呈现,就足以让观众感同身受。电影中的主角全部由小朋友出镜,观众跟随主角们一路感受着孩子被拐的绝望、对人贩子的痛恨、寻找孩子的坚韧、勇敢与执着,每一处展开都牵动着观众的心弦,这种共振不仅带来了人们极度的共情,更带来了对相关事件更深的理解和警惕。

2.png

  其中,让导演团队和观众们赞不绝口的,还有小演员田芯语的演技,她将品学兼优女生“平平”的生活和想法呈现得极其自然。爵极文化导演刘洪析介绍,田芯语平时安静、爱笑,排练非常认真,对剧中人物的理解和表现都出乎了大家的意料,虽然年纪不大,但已经能看出有一颗相当敬业的心,对待表演也很敬畏,更给出了“我认为她是一个非常有天赋并且非常努力的演员,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戏骨”的高度评价。

3.png

  据了解,仅有6岁的田芯语早已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在网剧《北京女子图鉴》、微电影《金箔纸》等作品中均有出色表现。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评价她“像小太阳一样天真活泼”,落落大方非常善于面对镜头,有着同龄人应有的古灵精怪,也有远超于同龄人的沉稳和得体。

4.png

  除了参与电影、微电影和网剧的制作,田芯语在舞台、T台、平面拍摄、广告拍摄等活动中的表现也很亮眼,这也得益于家长从小就带她接触了网球、舞蹈、唱歌、演戏、骑马、高尔夫等各类运动和技能,并尊重她的爱好和选择进行了着重地培养。对于田芯语来说,在课业之外还能接触到其他的领域和事情,既是一种学习和开阔,也是一种调节和放松。

5.png

  也正是有着这样的教育环境、丰富经历和积极心态,田芯语在网剧《北京女子图鉴》、微电影《金箔纸》、《EllE》杂志新年特刊、《OK baby》杂志、公主旋转吧MV、中国国际儿童时装周、天猫双11开幕秀、儿童服装/奢侈品/瓷器用品等项目中都为人们带来了超出预期的惊喜,并获得了国际学校优秀学生代表、时代星光优秀舞蹈学员、国际儿童时装周优秀演员等多项荣誉。

6.png

  相信随着不断地成长,在不久的将来,田芯语将愈发闪闪发光,更多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感恩母亲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冰雪之名》伊丽媛太美了 看了她的履历才知道,原来她那么优秀

在刚刚收官的《冰雪之名》下篇《冬奥梦想》里面,有这样一个角色惊艳了无数的观众和网友,那就是由青年艺术家伊丽媛饰演的叶小小,她并不是运动员,而是一名队医,虽然剧中的竞技精神非常热血励志,但叶小小却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温暖和感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