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鹏《婚姻的两种猜想》圆满收官 霸总脱变收获好评

2022-03-15 11:2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杨子珊、彭冠英、林鹏、赵志伟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的两种猜想》已于昨日落下帷幕。

   林鹏 饰演薛可欣.JPG

  由杨子珊、彭冠英、林鹏、赵志伟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的两种猜想》已于昨日落下帷幕。该剧从女性视角出发,聚焦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阐述了两种对于婚姻的态度。林鹏向观众呈现了富家千金薛可欣前期的任性随意和享乐至上,后又精准演绎了一个历经世事后善良仗义、刚柔兼济的女霸总形象。角色的成长与反差感在林鹏的精心“雕琢”下变得生动鲜活,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与关注。

  富家千金 潇洒与成熟并存

  该剧以两位截然不同的人物为切入点,通过讲述企业白领沈明宝和千金小姐薛可欣两段不同的婚姻故事,反应出时下社会对婚恋关系的探讨与反思。林鹏所饰演的白富美薛可欣与小她5岁的健身房教练陈彤刚闪婚,起初这段爱情并不被家人和朋友看好,二人的婚姻也因为原生家庭所带来的经济、社会地位等悬殊而一度濒临破裂。剧中林鹏刻画的薛可欣有着不谙世事的天真浪漫,又有成熟知性、刚柔并济的温柔与坚韧,两种矛盾的性格被林鹏用赋有张力的表演诠释到位,带来的反差感使薛可欣一角变得更加立体饱满。同时,林鹏具有层次感的演技使人物形象实现两级的跳跃与转变,完成了从古灵精怪、不知疾苦的大小姐到温柔成熟、运筹帷幄女霸总的蜕变,表情与眼神的细节都极具感染力。

  霸气总裁 气场全开独当一面

  《婚姻的两种猜想》以现实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快餐时代、效率至上的时代背景下不同人群对婚姻的不同态度,剧中的主人翁们无疑是真实社会中的缩影,林鹏代入感十足的演技为该剧提供了强烈的情感基调,使荧幕前的观众产生共鸣,带给大家的“沉浸式”追剧体验也让林鹏大获好评。在昨晚播出的大结局中,薛可欣制止了“融文宝”企业版的发布,质押股份对用户进行补偿,成长为一个真正成熟有担当的女企业家,她和陈彤刚的婚姻也在经历万千波折后渐入佳境。《婚姻的两种猜想》昨日收官,观众纷纷表示不舍纯粹勇敢的薛可欣,并对林鹏精准的演技表示认可及喜爱。

  从《人间至味是清欢》的林月、《玫瑰行者》里的林蔷,再到《婚姻的两种猜想》中的薛可欣,林鹏用丰富的演技将不同的人物形象刻画得深入人心,使每一个角色都鲜活可爱,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演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鹏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