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发扬中国戏剧,首个以焦菊隐先生命名的戏剧文化传媒公司

2022-03-14 09:53: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菊隐承志(北京)戏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内地男演员梁佳楠于2021年10月19日在北京成立

   菊隐承志(北京)戏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中国内地男演员梁佳楠于2021年10月19日在北京成立

  菊隐承志(北京)戏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创始人和艺术上的奠基人之一、中国著名戏剧理论家、导演艺术家、教育家、翻译家焦菊隐先生姓名命名,焦菊隐之子焦世宁、著名表演艺术家金雅琴和牛星丽之女牛响玲为联合创始人。本公司以“焦式戏剧”为核心,并延续焦菊隐先生的戏剧理念,致力于聚集大量戏剧界新生代力量,弘扬中国传统戏剧,发展新时代的戏剧和戏剧人。

  菊隐承志(北京)戏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由梁佳楠担任创始人,天使投资人奚家胜为公司联合创始人,焦世宁,牛响铃,中国人民大学商标品牌研究院专家陈冠教授为股东。

  菊隐承志(北京)戏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板块以戏剧为主,以“焦式戏剧”为核心,并延续焦菊隐先生的戏剧理念,并将戏剧自主孵化成为影视IP,并在公司设立音乐板块,经纪板块,教育板块,将几大板块融合,并做到自产自销,生产并销售形态的文化传媒公司。

  据了解,菊隐承志现有话剧作品《平行世界》《镜》《如卿所许》等,影视作品《平行世界》《同一屋檐下》《山海经宠物医院》等,做为当下行业现状,菊隐承志已经在以快速且稳健的步伐前行,相信很快,菊隐承志便能在行业内大放异彩

  菊隐承志经纪板块已签约艺人有,韩强,陈佳良,张楠,赵翊如,徐梓舒,饶杰等多位专业过硬的演员,并还在持续增加团队力量

  再次祝愿菊隐承志公司长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