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麻花特开心》第十期高能来袭,沈腾马丽携麻花家族探寻长沙美食

2022-03-20 11:29: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0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十期上线。

  3月20日,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大型沉浸式角色体验真人秀《麻花特开心》第十期上线。本期麻花家族做客湖南长沙,开启了一场品尝美食的欢乐旅途。麻花家族混战式翻方块、沈腾马丽坦诚结盟、艾伦机智藏道具等多个爆笑名场面引发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一场别开生面的美食之旅就此展开。

  沈腾遭遇碾压式攻击,艾伦用精湛演技“瞒天过海”

  本期麻花家族变身美食家,探寻长沙的经典风味。沈腾带领艾伦和吴昱翰组成“食不可待”队,马丽带领王成思、黄才伦和高海宝组成“唇齿留湘”队,常远、许文赫和李海银组成“眼见为食”队,飞行嘉宾赵小棠和袁弘也分别加入“食不可待”和“眼见为食”的队伍。三支队伍各有50分的初始分数,在重重比赛中可以获得美食炮弹,用来攻击其他队伍,最后分数较高的队伍获胜,竞争激烈的美食比拼一触即发。

  本次美食之旅麻花家族斗智斗勇,在翻方块、美食点单和美味争夺战等环节大显身手,呈现了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笑点。翻方块的比拼中,沈腾惊现“蛤蟆功”,趴在方块上,将方块牢牢护在身下,丝毫不给人可乘之机,引得其他队员们一阵效仿。看到自己的方块惨遭偷袭,王成思所幸破罐子破摔,一阵助跑直接踢翻其他队伍摆好的方块,同归于尽式玩法引起一阵爆笑。最后一轮翻方块的比拼中,沈腾不仅被许文赫控制住,又被袁弘拖走,自嘲是本场比赛中“行走的拖把”,体力反差之大令人捧腹。美味争夺战中,艾伦率先发现带有常远名字的小龙虾,却把它藏在了广告板后,面对常远的多次询问装作全然不知,演技堪称满分。吴昱翰和赵小棠将“炸弹”投掷到了盟友马丽所在的队伍,并坚决声称受到常远的“指使”,让两队结盟关系并未因此破裂,甩锅操作可谓十分流利,相爱相杀的喜感拉满。

  飞行嘉宾袁弘和赵小棠也在节目中贡献了不少名场面。美食点单环节中,赵小棠凭借出色的语言能力,记住了完整的长沙话句子,带领队伍取得胜利。赢得比赛后,赵小棠又带领队伍跳舞庆祝,尽显女团功底。听声音猜美食环节,常远吃金针菇的声音被调侃像踩到电门,袁弘神回复“电鳗”,奇妙的脑洞也带来欢乐满满。正是有麻花家族和嘉宾们的默契配合和精彩比拼,节目才能为大家带来不断许多轻松愉快的时刻,治愈生活中的不开心。

  美食达人讲述创新菜式心路历程,麻花家族品尝美食赞叹连连

  本期麻花家族品尝湖南长沙的经典美食,节目也特别邀请到了湖南当地的美食探店达人利多,炒码包子的创始人沈冠和湘派火锅老板七七,他们为麻花家族带来新式美食和许多当地特色小吃。在麻花家族赞不绝口的品尝过程中,两位创始人介绍了各自美食的制作过程和所秉持的理念。沈冠希望在长沙这样一个旅游城市中,游客们不仅可以打卡有名的湘菜馆,也可以拿着浓缩湘菜头牌的包子走在街头,一口一个品尝湖南风味。

  “火锅西施”七七现场为大家炒制火锅底料,香气扑鼻让麻花家族垂涎三尺。马丽好奇询问七七是怎样想到做这样一种火锅,七七告诉大家,各地的火锅风味不同,湘菜虽然好吃,但并没有本土独特的火锅,自己也想为湘菜的多样性和传承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让世界品味湖南风味。节目为大家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欢乐和笑声,也致力于宣传不同地区的特色美食与独特风貌,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并传递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鼓励大家热爱生活、拥抱生活。

  接下来的节目中,麻花家族还会为大家带来多少欢笑?还有什么精彩故事等待麻花家族呈现?每周日中午12:00锁定优酷,收看由优酷、开心麻花和大麦联合出品的《麻花特开心》,更多精彩尽在节目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麻花特开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