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优形鸡胸肉携手品牌代言人李现,开启“有型人生”新篇章

2022-03-18 16:05:03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国内轻食新消费领域第一品牌——凤祥股份旗下优形鸡胸肉,在品牌端又有大动作:官宣90后实力派演员李现成为品牌代言人

   近日,国内轻食新消费领域第一品牌——凤祥股份旗下优形鸡胸肉,在品牌端又有大动作:官宣90后实力派演员李现成为品牌代言人,向大家发出“轻卡生活”的真诚邀请。由此,优形将借助李现真诚、有质感、热爱运动的个人形象,加深与z世代消费群体的亲密接触,共同传递“随性生活,轻松减脂”快乐理念。

  有型“李”想,优形实“现”

  据悉,3月4日,优形鸡胸肉官博发出主题海报,解锁了“李现——优形品牌代言人”这一全新身份。之后,李现在社交平台介绍了他的轻卡秘籍——优形鸡胸肉,并发出享受无负担生活的诚挚邀请。“低脂肪、高蛋白,让美味无负担,让有型更轻松”的轻卡主张,也在网络掀起了讨论热潮。

  据了解,早在3月1日,一张带有“电影、ing、冲浪、太上头了”等元素的预热海报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不少细心的网友都发现线索指向李现,并纷纷在优形官方微博评论区留言互动。而随后两天官方释出的海报中,李现的剪影和1019的生日密码,更是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热情,引发网友大呼“期待官宣,期待优形代言人早日‘现’身”。

       优形人生:真诚、随性、自在生活

  优形和李现的牵手也绝非偶然。李现真诚、有质感、喜爱运动、自在生活的形象,与优形品牌形象极为契合,这也是二者携手合作的基础。

  中国轻食第一新消费品牌——优形鸡胸肉,正是凭借随性生活、轻松减脂的理念,成为消费者心中即食鸡胸肉的“优等生”。在健身减脂需求激增之下,高蛋白、低脂肪的优形备受追捧,一跃成为各大社交平台上的“爆款”。

  如果说李现的自律是他持之以恒的初心,那么优形在产品研发、品质与口感上也始终坚持着低脂肪、高蛋白、0激素的初心。

  在后疫情时期,健康饮食越来越受年轻消费者追捧,新生态年轻人消费观念发生了剧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为健康买单。而主张健康减脂、快乐瘦身的优形自然受到了广大年轻人青睐。

  从沙拉鸡胸肉的产品创新,到结合茶饮、结合中国饮食风味的口味迭代,再到“加个鸡腿”、“不炸派”非油炸脆皮鸡块、“干脆不忍”鸡胸薯片、一口不忍肠等一系列对传统鸡肉产品的多维颠覆,优形产品家族不断壮大,一个美妙的全场景低卡优形星球已逐步建立。

  优形此次签约实力派演员李现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从某种程度上彰显了优形品牌形象的持续进阶。业内人士认为,李现在都市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将加速健康“优形蓝”占领年轻消费者心智的进程,把“低脂肪、高蛋白、0激素”的健康生活理念,传递给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者,实现目标人群的精准穿透,向全民传递轻卡健康的理念。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