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儿电视栏目《华影星宝贝》宣布开播

2022-03-17 12:29:4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华影光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联合打造出品的新一季的少儿访谈才艺真人秀节目《华影星宝贝》宣布开播。

   近日,由华影光线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联合打造出品的新一季的少儿访谈才艺真人秀节目《华影星宝贝》宣布开播。这次,它将再次起航,接受新的挑战,它以互动娱乐、才艺表演、文化传承为主题,以全方位塑造少年儿童自信心“培养孩子独立自信为宗旨,原生态地展现儿童的童真童趣,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成长的平台。

  《华影星宝贝》能够如此快速且完美的开播,离不开背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据官方介绍,参与该栏目的工作人员有总制片人:张晓波;执行制片人:苏末;栏目总监:贾慧雪、李云祁、孟慧;执行导演:陈航超、姜岳言;选角编导:张忆珺、王奥、甘建彬、郑林超;栏目编导:吴苗苗、刘絮、孔青芸、曹铁逸、孙志豪;导播组:黄家杭、王宏宇;摄像组:王权;播控技术:蔡锷;栏目监制:周强。节目形式多样,下设多个板块内容,主要分为《主播访谈秀》 《萌娃才艺秀》 《知识科普秀》。栏目以演播厅内景+趣味外景结合的录制方式,栏目以时效性、少儿成长特色为出发点,

  从播出后的情况来看,《华影星宝贝》的收视面广泛,涉及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收视人群逾2000万;专业级室内演播厅,为孩子创造全新体验;超十年少儿影视、少儿综艺制作团队倾力打造;根据教育部最新政策填充栏目内容,历时三年时间已迭代更新为《华影星宝贝》3.0版本;创造创新少儿电视栏目新玩法,跨区域跨行业携手搭建少儿演艺平台;2022大力升级旗下艺员彩排环境占地面积约2000平米,集网红打卡、彩排训练、摄影摄像为一体的多功能场地。

  该栏目在华数TV、Y+频道、杭州少儿频道、杭州青少体育频道等频道播放,同时在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哔哩哔哩等线平台播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华影星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